[求助] 這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3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女生很久以前就喜歡這個男生 但是兩人沒有太多的互動 離開共同的生活環境後 兩人就不曾再聯絡過 很多年之後 男生主動找女生聊天 幾個月的密集聊天(網路上) 但是男生從沒開口約女生出來過 後來又從男生的朋友口中知道 男生有別的喜歡的女生 只是當時是不是仍是進行式就不確定 於是女生決定放棄了 告訴男生無法將他當成單純的朋友看 決定要遠離他 過了一陣子女生心情沉澱下來 想要重新當回朋友 但又陷入之前密集的每天聊天的模式 多半是男生開始話題 一開始女生不想再向之前一樣誤會男生 於是有刻意的保持態度 但是沒多久女生又被制約了 然後正當女生開始疑惑 男生又冷淡了下來 女生覺得自己被耍了 雖然知道這男生沒有交過女朋友 也是個個性善良的人 不至於在知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的狀態下還這樣戲弄對方 但是既然明知對方喜歡自己 自己卻對女生沒有好感的話 不是應該要保持距離嗎? 這樣主動跟對方聊天然後又冷淡 是女生過度詮釋 還是男生只是一直無聊找人聊聊天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6 21:41, , 1F
女生自己也不是想要找對方當朋友嗎XDDD
08/06 21:41, 1F

08/06 21:41, , 2F
自己要主動還怪對方怎麼不拒絕
08/06 21:41, 2F

08/06 22:29, , 3F
我的建議是冷處理 感覺男生只是無聊想找人可以聊天而已
08/06 22:29, 3F

08/06 22:50, , 4F
女生想太多的可能性很高吧?對方搞不好真的就覺得女生好聊
08/06 22:50, 4F
文章代碼(AID): #1I0Fo9Z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Fo9Z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