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一種交往後就不喜歡對方的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嗨兒)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8:52), 編輯推噓-5(05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youare610 (你是610)》之銘言: : 我朋友最近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 分手的原因很玄。 : 女生說,她從以前就有一個毛病,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會很不自在, : 然後不自在後,感情就會這樣慢慢的消磨掉, : 她就會覺得感情淡了,走不下去了……就提分手。 : 所以她的歷任任期都不久。 : 其實,這個問題早在交往前就跟我朋友提過了, : 我朋友以為他可以改變她, : 可是最後還是沒辦法以「感覺淡了」分手落幕 : 當然女生也說她有努力試過,想要改變,但是真的就是走不下去。 : 女生沒有劈腿也沒有無鳳接軌。 :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事 : 真的有這種病嗎? : 因為這樣奇怪的分手,我朋友頗不能接受,有點走不出來。 我會!! 剛交往時簡直反感對方到不行 每天都想藉口不見面 雖然當初還是我主動追對方的 後來熬了一個月突然就好了 身邊也有幾個朋友會這樣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1.116

08/06 08:54, , 1F
去看心理醫生啦
08/06 08:54, 1F

08/06 10:17, , 2F
因為到手了,就不用珍惜了
08/06 10:17, 2F

08/06 10:50, , 3F
08/06 10:50, 3F

08/06 11:15, , 4F
- -不要糟蹋別人啦
08/06 11:15, 4F

08/07 00:10, , 5F
現在鬼門開了吧~~只能說 請問原PO甘不甘願 就可以了
08/07 00:10, 5F

08/07 00:11, , 6F
噓錯篇 SORRY
08/07 00:11, 6F
文章代碼(AID): #1I04ZAq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4ZAq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