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一種交往後就不喜歡對方的病?
※ 引述《youare610 (你是610)》之銘言:
: 我朋友最近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 分手的原因很玄。
: 女生說,她從以前就有一個毛病,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會很不自在,
: 然後不自在後,感情就會這樣慢慢的消磨掉,
: 她就會覺得感情淡了,走不下去了……就提分手。
: 所以她的歷任任期都不久。
: 其實,這個問題早在交往前就跟我朋友提過了,
: 我朋友以為他可以改變她,
: 可是最後還是沒辦法以「感覺淡了」分手落幕
: 當然女生也說她有努力試過,想要改變,但是真的就是走不下去。
: 女生沒有劈腿也沒有無鳳接軌。
: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事
: 真的有這種病嗎?
: 因為這樣奇怪的分手,我朋友頗不能接受,有點走不出來。
我會!!
剛交往時簡直反感對方到不行
每天都想藉口不見面
雖然當初還是我主動追對方的
後來熬了一個月突然就好了
身邊也有幾個朋友會這樣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1.116
噓
08/06 08:54, , 1F
08/06 08:54, 1F
噓
08/06 10:17, , 2F
08/06 10:17, 2F
噓
08/06 10:50, , 3F
08/06 10:50, 3F
噓
08/06 11:15, , 4F
08/06 11:15, 4F
噓
08/07 00:10, , 5F
08/07 00:10, 5F
→
08/07 00:11, , 6F
08/07 00:1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