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有沒有一種交往後就不喜歡對方的病?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例如推文的新鮮感、距離美之類。. 我來提供另一種看法。. 大部分的人面對感情或人際關係,. 會呈現「焦慮型」、「逃避型」兩種風格. 當然這是種程度的差別,不是單純二分法. 如果沒有特別偏向哪一種,就是「安全型」. 比較偏向前者的人. 會在關係中玩起鬼抓人的遊戲. 很容易因為小線索
(還有1073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朋友最近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很玄。. 女生說,她從以前就有一個毛病,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會很不自在,. 然後不自在後,感情就會這樣慢慢的消磨掉,. 她就會覺得感情淡了,走不下去了……就提分手。. 所以她的歷任任期都不久。. 其實,這個問題早在交往前就跟我朋友提過了,. 我朋友以為他可
(還有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