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有沒有一種交往後就不喜歡對方的病?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aBear (瑪那熊)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8: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例如推文的新鮮感、距離美之類。. 我來提供另一種看法。. 大部分的人面對感情或人際關係,. 會呈現「焦慮型」、「逃避型」兩種風格. 當然這是種程度的差別,不是單純二分法. 如果沒有特別偏向哪一種,就是「安全型」. 比較偏向前者的人. 會在關係中玩起鬼抓人的遊戲. 很容易因為小線索
(還有1073個字)

推噓-5(0推 5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o0406 (嗨兒)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8: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會!!. 剛交往時簡直反感對方到不行. 每天都想藉口不見面. 雖然當初還是我主動追對方的. 後來熬了一個月突然就好了. 身邊也有幾個朋友會這樣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1.116.

推噓28(29推 1噓 33→)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uare610 (你是610)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6: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朋友最近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很玄。. 女生說,她從以前就有一個毛病,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會很不自在,. 然後不自在後,感情就會這樣慢慢的消磨掉,. 她就會覺得感情淡了,走不下去了……就提分手。. 所以她的歷任任期都不久。. 其實,這個問題早在交往前就跟我朋友提過了,. 我朋友以為他可
(還有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