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怎麼變得更成熟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前陣子才與前女朋友分手了
:
: 雖然是我主動提的 我覺得是她不忠心
:
: 但她覺得是我反反覆覆造成的磨掉對我的耐性
這種人只會認為會搞到分手,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她什麼錯都沒有。
: 一開始很保護這段感情 畢竟是自己在單身三年後才找到的
:
: 怕她擔心 就開始疏遠後輩 也沒什麼在聯絡了 她總是說我很優秀 一定很多人喜歡
:
: 想給她安全感 大概兩三週 就在FB公布我有對象 不過沒有tag她
:
: 之後就變得很怪 連續幾天打給我 說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之類的話
:
: 我也被她弄的七上八下 若順著她意 說好 先暫時當朋友 她會哭 不要丟下她 我又心軟
:
: 如果說好那還是會在一起 她又會說你去找別人 找她原本要介紹的朋友 你們比較合
: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 有一次就看了她簡訊 才知道她跟我在一起前
:
: 其實也有一位I男 跟她很曖昧(她聊天會跟我說到他 可是前女友跟我說他們是不可能)
兩邊對她好,所以兩邊都想要,但明知不可能如此,所以為此舉棋不定,你看到了簡訊還
會想繼續下去,也只能說你當時已經是鬼遮眼狀態。
: 在前女友跟我在一起後 還有跟他很曖昧
這種人做這種事,最喜歡拿來開脫的藉口之一:男未婚女未嫁,人人都有機會。
: 就當下跟她 講明了分手 她也坦承 她被前一段傷的很深(她說遠距離被劈腿)
: 不敢放太深 所以重心放在兩個人身上 現在她開始決定要跟我在一起了
別人不可以傷她,但是她傷害別人絕對無所謂,不痛不癢,只要能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就好。
: 我卻看到簡訊說要分 一直向我認錯 她絕對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相處
: --------------------------------------------------------------------
: 我談的前幾段感情都是在我們之中有別人介入的話 我就會變得很不理性
: 賭氣說 :"說不然你去找他吧 他會比較能懂你" 然後她們就真的去找了= =
: 遇到這種情形 都會想說先自動退出 坦白說就是守城的功力有點弱 我承認
: 可是內心會覺得 女生如果有男朋友的話 不會自己拍掉蒼蠅嘛 會生女友的氣
: 我就越不理性 女生越覺得不想待我這裡
同樣是這種人愛用招式:因為你生氣,因為你沒耐性,因為你吃醋,所以就是你不對、
沒風度、很幼稚、你不信任我!
你叫我趕蒼蠅,那就是干預我的交友自由!你憑什麼管我那麼多!?
: 反正後來 自己想要改變自己以前面對這些事的作法
: 1. 在交往前 自己也是有其他曖昧的對象 不過在答應之後 就刻意疏遠 甚至不聯絡
: 而前女友也只是還沒做好決定 她現在跟我坦白了 已經確定想選擇我
: 我有選擇 她也可以有選擇 怎麼可以這樣就輕易說分
交往前跟異性搞曖昧,跟交往後跟異性搞曖昧是兩回事,先生請搞清楚這兩件事的差異。
: 2. 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別人想要攻進來 自己守的這麼爛 拱手讓人
: 就複合了 不過自己也沒辦法做到完全忘記 看簡訊這件事
: 會對前女朋友的話保留 會問比較多前女朋友的事情 近況
: 前女友雖然也會跟我講很多I男(年紀比我們都大)的事情
: 可是他們之間也持續還有聯絡 不過都說只會是朋友了
: 不過給我的感覺是 她跟I男曾經想要試過 不過她覺得會受傷 I男很獨立不會需要她
: 前女友是很黏人的人 還是感覺的到她對I男很崇拜 一些想法 懂得事
: 會帶我去她 之前跟I男跟前男朋友出去玩的地方 說是說想要用我的記憶蓋過他們
: 會對我說過I男對他說過很有想法的話 最近I男看過什麼好玩的也會跟我說
: 總是說喜歡成熟的男生
: 後來整個給我的感覺是 她想把I男她喜歡的特質加在我身上
: 感覺我只是她不能跟I男在一起的備胎
: 我個性很軟不像I男說不理她 就不會理她 總是覺得負面的情緒都在我這邊發洩
: 有點生氣了 會吵架 前女友都會很不客氣跟我說 你不要一直拿你跟他比 你們是不同的人
以你的這邊的說法來看,是她有意無意往你身上強加另外一人的特質。
怎麼是她又指責你這兩者相比不對?
知道你跟他不同,怎麼又要試圖改變你成為他?
: 而且前女友情緒起伏很大 很容易說想死 吵到後來都說我會逼死她
: 都會說 "I男的話才不會讓她這麼生氣這麼不理性這麼想死 會幫助她忍靜下來"
: 其實我們吵架大概有八成都是因為I男 可是她都會說不要把I男扯近來
不管你怎麼想,從你的說法來看,把第三者扯進來的就是她自己,怎麼還是她反過來指
責你不是?
: 可是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我根本控制不住她 永遠講不贏 不想吵了只能說對不起
: 說對不起又更惹毛她 到最後常常因為I男的關係說分 又哭又心軟又在一起
: 每週都這樣吵鬧一次 後來有點精神耗弱了 一開始能接受到很想要逃開
: 最後吵到說真的要分了 她總是說還愛我的 可是可以轉身跟I男訴苦
你確定你真的不是被當備胎看嗎?
: 最後再次確定心死的導火線
: I男家人不舒服 她可以願意週末坐車北上去看他們家人 只是朋友的關心
: 回程的時候 跟我說一個人 我想說等她 可是下車的時候是牽著I男手走下來
: 反正坦白後 感覺是惱羞成怒 過來打我一巴掌 我是要逼死她嘛
: 後來我就不想玩了 讓他們在一起吧
: 而現在是假如他跟I男處不好都會打來跟我吵怪我是我要把她推給I男的
所以這女的想表達什麼呢?其實你比那個老兄好,所以她後悔了,但是臉拉不下來,所
以用這種方式來個先聲奪人?
: 照她的說法是
: 我很優秀 很多條件都比I男好 可是我會很沒自信 一直反反覆覆說分讓她沒安全感
: 磨掉對我的喜歡 她不想要再這樣跟我一會喜歡一會不喜歡推給別人
: 她活到現在 對男朋友的耐性已經被前幾任磨光了 她不想要再帶我長大了
所以這女的要說的是:要跟我在一起,只能絕對接受我的所作所為、我的價值觀,你的感
受我才不想管。
因為你不能接受我的一切,所以你就是幼稚不成熟。
請容我說一句話:女人熱戀時,你拉屎都很帥;女人變心後,你多帥都像沱屎。
: 總是說我怎麼好容易講分手 要她怎麼放心跟我在一起
這時候就要說你的不是了,分手這兩個字不能太常講,你講到都可以當作攻擊你的話柄了
,不管你跟一個女性感情是什麼狀態,分手這兩個字請三思後再說出口,就算只是開玩笑
。
: 我是覺得是因為前女友都讓我覺得我活在I男的背影下 我不想當備胎 才想分
: 她都會很努力挽回我 我又會心軟回頭 讓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小劇場想像力太豐富
: 可是都不會做就從此不跟I男聯絡 把這個root cause issue解掉
還是之前說的,這女的兩邊都想要,兩邊都不想放。
: 現在我是鐵了心不會回頭了
: 可是每次她打來還是會很幹 都會怪我是我自己把前女友推出去受苦
受苦是她自己選的,你對她好她不領情,你幹嘛覺得很幹?
又不是你對不起她在先。
: 這段感情我承認我又再一次沒有守城守好
你守城再好,把關的守將(她)不想守,還不是城門開開,把城池奉送出去給他?
: 真的很想知道 其他人如果遇到別人想要親近自己女友的心態是怎麼調適的
: 比較想問什麼是成熟? 我很想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哪裡有問題
這種人嘴裡說的成熟與幼稚,通通是想把過錯往你身上推,加諸在你身上的說詞。
她要是懂成熟是什麼,為什麼她做了什麼會讓你怎麼想,她都不會去顧慮到,
只管要我行我素?
她說法的目的就是要讓你覺得都是你的錯。
: 我承認在這段感情 我付出相對比較少 在她最需要時沒做出最適當的決定
: 在她想訴苦脆弱時 覺得沒有人會愛她時 沒有適時安撫她情緒
: 沒有分辯出她常常說想叫我去找別人時 我們還是當朋友 是真話還是開玩笑
: 是不是我在感情中沒自信 當我覺得遇到威脅時 都會覺得自己留不住
沒有根據的自信叫做自我感覺良好。
她不給妳一個感情方面信任的根據,還讓你坐立難安,怎麼反怪你沒給她安全感?
你沒安全感,自然也不會有感情上的自信。
許多問題都是出在她身上,她只是巧妙的讓你覺得都是你的問題。
女的也很清楚你不安的問題點出在哪,不然怎麼會說是你把她推向另一方?她這麼說就是
要讓你先覺得都是你的錯。
我只想說這種人不是什麼好伴侶,好的老婆人選,既然她現在跟那個如意郎君那麼痛苦,
她打電話給你訴苦,為何不當是現世報,冷笑以對呢?
她要選那顆西瓜,幹嘛講你這個好吃的百香果不給吃?選擇都是她自己做的,為什麼她不
去承擔做出選擇後的結果,卻想把責任丟給你去擔?
不就做婊還想要貞節牌坊嗎?
--
相機已經入手,確實在我手上!
現在就掛在我的頸上、我的胸前,和我一起繼續拍下去!
要拍照就要一口氣突破尺度!
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突破MD衣衫,讓她一絲不掛的話,就是我贏了!
你們以為我是誰啊!我是色淫濕,不是攝影師!
我就是我!是色淫濕衛斯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2.118
※ 編輯: photopanda 來自: 111.252.82.118 (07/30 21:38)
※ 編輯: photopanda 來自: 111.252.82.118 (07/30 21:49)
推
07/31 00:17, , 1F
07/31 00:17, 1F
推
07/31 07:16, , 2F
07/31 07:16, 2F
推
09/09 17:24, , 3F
09/09 17:2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