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怎麼變得更成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種人只會認為會搞到分手,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她什麼錯都沒有。. 兩邊對她好,所以兩邊都想要,但明知不可能如此,所以為此舉棋不定,你看到了簡訊還會想繼續下去,也只能說你當時已經是鬼遮眼狀態。. 這種人做這種事,最喜歡拿來開脫的藉口之一:男未婚女未嫁,人人都有機會。. 別人不可以傷她,但是她傷害別人絕
(還有1207個字)
內容預覽:
前陣子才與前女朋友分手了. 雖然是我主動提的 我覺得是她不忠心. 但她覺得是我反反覆覆造成的磨掉對我的耐性. 大概背景是這樣的. 我跟她算網路上認識的 比我早一點出社會 懂很多東西 烘飪 旅遊 我們可以聊很多. 其實一開始她想介紹我給她朋友認識. 我是比較靜的人 她給我感覺很開朗 而她朋友感覺跟我一
(還有26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