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對於我的身體不適無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瑤夏)時間13年前 (2013/07/30 19: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4 (看更多)
我是女生 生理期會痛要看個人體質 有些人就是天生神力在生理期可以來去自如不受限 有些人就是會像原PO一樣痛到要吃藥 男友並非不關心 應該說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吧 你要的關心不是男友所付出的所以上來抱怨 調養身體是調根本呀 吃止痛藥就單純的治標不治本 就算你調養生體還是沒甚麼幫助 但至少身體不會在更壞了不是嗎?? 沒男友的時候也是一個人痛過來的 現在還拿前男友來比較我覺得很過份 或許男生的體貼是要被教導沒錯 但有時候也檢視一下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過 上一篇男版友列了一大串是蠻貼心的 可是像準備衛生棉甚麼的呀 因為每個月都會來,所以可以在沒生理期的時候女生就先買好呀 除非真的有意外男生義不容辭的幫忙買甚麼的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ps.我還是覺得該名男版友是好男友唷!!!! 有些事情明明自己可以做 不要因為有了男朋友好像甚麼就應該男朋友來承擔 給原PO男友的建議就是學著嘴甜一點吧 -- 不是真實也不是謊言,幸福與絕望的雛形     It's the only NEET thing to 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5.157

07/30 19:37, , 1F
請問要怎樣all post 查詢作者?
07/30 19:37, 1F

07/30 19:38, , 2F
去allpost版查的吧??
07/30 19:38, 2F

07/31 04:04, , 3F
換一個比較快
07/31 04:04, 3F
文章代碼(AID): #1HzwHQC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wHQC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