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對於我的身體不適無感
我是女生
生理期會痛要看個人體質
有些人就是天生神力在生理期可以來去自如不受限
有些人就是會像原PO一樣痛到要吃藥
男友並非不關心
應該說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吧
你要的關心不是男友所付出的所以上來抱怨
調養身體是調根本呀
吃止痛藥就單純的治標不治本
就算你調養生體還是沒甚麼幫助
但至少身體不會在更壞了不是嗎??
沒男友的時候也是一個人痛過來的
現在還拿前男友來比較我覺得很過份
或許男生的體貼是要被教導沒錯
但有時候也檢視一下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過
上一篇男版友列了一大串是蠻貼心的
可是像準備衛生棉甚麼的呀
因為每個月都會來,所以可以在沒生理期的時候女生就先買好呀
除非真的有意外男生義不容辭的幫忙買甚麼的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ps.我還是覺得該名男版友是好男友唷!!!!
有些事情明明自己可以做
不要因為有了男朋友好像甚麼就應該男朋友來承擔
給原PO男友的建議就是學著嘴甜一點吧
--
不是真實也不是謊言,幸福與絕望的雛形
It's the only NEET thing to 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5.157
推
07/30 19:37, , 1F
07/30 19:37, 1F
→
07/30 19:38, , 2F
07/30 19:38, 2F
→
07/31 04:04, , 3F
07/31 04:0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