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怎麼走出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與他一開始只是沒見過面、會聊電話的網友 後來出去見過幾次面 最近因為我的生活有一些變動 他很關心我 所以開始對他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於是我就告白了 但他回答說現在還不想交女朋友 想繼續當朋友 但是當朋友之後的幾次見面 我們卻會牽手擁抱 現在他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想要見面了 雖然還是常常講電話 但是很多時候是我主動打給他的 我知道我應該要走出來 畢竟他現在似乎也希望我能不要再喜歡他 但是我卻一直醒不過來 就像人家說的"不想醒的人是叫不起來的" 還是隨時都很想他 我很努力給自己的生活裡安排活動 每個週末都行程滿檔 其實也是因為他已經不會想再找我出去了 但是我還是做什麼去哪裡都會想著他 怎麼辦?我要怎麼救我自己?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9 22:31, , 1F
先認真的先傷心
07/29 22:31, 1F

07/29 23:08, , 2F
人帥真好
07/29 23:08, 2F

07/30 00:38, , 3F
把門打開就可以走出去了
07/30 00:38, 3F

07/30 17:12, , 4F
上輩子欠的話那也沒辦法....旁人都說了你還執迷不悟。= =
07/30 17:12, 4F

07/30 17:13, , 5F
對方沒有想要騙你,算你幸運。但你這樣祇會帶給雙方困擾而已
07/30 17:13, 5F

07/30 17:14, , 6F
也許你只是太寂寞,請多交新朋友,多跟舊朋友相處吧。
07/30 17:14, 6F

07/31 12:30, , 7F
把重心真正回到自己身上
07/31 12:30, 7F

07/31 12:31, , 8F
不然就算再忙碌也是枉然
07/31 12:31, 8F

08/01 04:01, , 9F
多交朋友,多點自己的生活,一起走出來吧^^ 一樣不想醒(淚
08/01 04:01, 9F
文章代碼(AID): #1Hzd4fv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4fv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