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女朋友懷孕 我有點煩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沙漏)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9:15), 編輯推噓-1(4243182)
留言267則, 8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個案例有點奇怪 我自己在外面住...31歲 我女朋友以前有家暴 所以高中畢業就去她阿姨家住 離開她父母十年(她28歲) (我們是在她工作的鞋店認識的...她主動跟我告白的) 我不知道她阿姨家在哪....我只知道住新豐 每次見面都是她來找我或我去新豐車站載她 她是說因為在鄉下...路非常小條,難走 車子開進鄉間小路不好走 還有就是她二表哥是流氓...怕我嚇到(但是她四表哥是刑警...) 其實我也不太想去....因為我怕生...也不太會跟陌生人應對 她阿姨知道我...也贊成我們在一起 她阿姨說我沒錢沒關係 只要好好疼愛我女朋友就好 我自己是想很多的人 就因為這樣我常常想東想西 我不幽默 也不會講話 唯一優點就是...外型吧 身高夠 長相自認不差 也會穿衣服 歷任女友都是對方主動的...但常也因為我悶 無趣而分手 她也知道 所以常說: "你不用擔心 除非你不要我 不然我不會離開你 我喜歡你的是忠厚老實" 但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怕她生了之後帶著小孩回阿姨家躲起來 (因為我不知道她家在哪...) 我還說甚麼時候結婚 她跟我說阿姨說最近鬼月不能結 (她說結婚只要戶政事務所登記就好 不打算請客) 她是說我不會照顧孕婦 也不會做月子 她打算生下來做完月子就搬過來跟我一起住 請問這樣子 大家覺得我該擔心嗎 因為我真的話很少...又常常冷場 很怕她找了幽默逗趣的人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3.222 ※ 編輯: SARODVD 來自: 61.57.93.222 (07/29 19:17)

07/29 19:17, , 1F
其實現在你應該要準備些禮物去看阿姨
07/29 19:17, 1F

07/29 19:17, , 2F
把人肚子弄大了還在說怕生= =
07/29 19:17, 2F

07/29 19:18, , 3F
是男人 就勇敢的去他家提親吧 拍~
07/29 19:18, 3F

07/29 19:19, , 4F
她阿姨也說不用提親...而且我女友也不喜歡鋪張...還是有
07/29 19:19, 4F

07/29 19:19, , 5F
前文鋪陳一堆意思就是不敢進娘家?!
07/29 19:19, 5F

07/29 19:19, , 6F
更好的方式?
07/29 19:19, 6F

07/29 19:19, , 7F
....怎覺得你煩惱的點怪怪的?
07/29 19:19, 7F

07/29 19:20, , 8F
不喜歡鋪張也去一下吧 要娶人家小孩總要說一下
07/29 19:20, 8F

07/29 19:20, , 9F
就算他家人很恐怖你還是得先拜訪,畢竟以後還是一家人
07/29 19:20, 9F

07/29 19:20, , 10F
主要是我不敢進 加上我女友也認為那不算是她真正的家
07/29 19:20, 10F

07/29 19:20, , 11F
她都懷孕了你在怕什麼= =? 看你敘述沒甚麼問題啊
07/29 19:20, 11F

07/29 19:20, , 12F
所以你到底是煩惱什麼?
07/29 19:20, 12F

07/29 19:20, , 13F
不用提親不代表不用意思意思一下去看人家阿姨!
07/29 19:20, 13F

07/29 19:20, , 14F
你到底在怕什麼阿??? 他阿姨會吃人嗎?
07/29 19:20, 14F

07/29 19:21, , 15F
跟照顧他的長輩說一下是常理吧
07/29 19:21, 15F

07/29 19:21, , 16F
她阿姨很多小孩 她這個姪女像是寄住的
07/29 19:21, 16F

07/29 19:21, , 17F
看到你說不敢進就想給噓
07/29 19:21, 17F

07/29 19:21, , 18F
意思意思我懂了...我會做的
07/29 19:21, 18F

07/29 19:21, , 19F
講這麼多就是你不想去嘛
07/29 19:21, 19F

07/29 19:21, , 20F
不用提親也要拜訪一下阿
07/29 19:21, 20F

07/29 19:21, , 21F
女生大多喜歡漂漂亮亮的結婚 看他願意這樣低調 真的很愛你
07/29 19:21, 21F

07/29 19:21, , 22F
可以不要再拉你女友當擋箭牌嗎= =
07/29 19:21, 22F

07/29 19:22, , 23F
為什麼我覺得你們兩人很不熟?
07/29 19:22, 23F

07/29 19:22, , 24F
是不太想去 不過我有問過我女友說不用阿...口氣像是不需要
07/29 19:22, 24F

07/29 19:22, , 25F
你煩惱的點都很奇怪,又還沒鬼月,而且鬼月完不能娶嗎
07/29 19:22, 25F

07/29 19:22, , 26F
都懷孕了還在煩惱這些真的莫名其妙
07/29 19:22, 26F

07/29 19:23, , 27F
就是個沒肩膀的人
07/29 19:23, 27F

07/29 19:23, , 28F
算不算真正的家無所謂吧,主要是給一直以來照顧她的阿
07/29 19:23, 28F

07/29 19:23, , 29F
姨一個交代,你都31歲的人做事情怎麼這樣阿 ~"~
07/29 19:23, 29F

07/29 19:24, , 30F
鬼月完可以娶 只是不知甚麼時候 但娶了她還是得住她阿姨家
07/29 19:24, 30F

07/29 19:24, , 31F
我承認自己是沒肩膀...但也渴望有家庭生活....
07/29 19:24, 31F

07/29 19:24, , 32F
都願意跟你結婚了 好好對待他吧
07/29 19:24, 32F

07/29 19:25, , 33F
不要想太多 作就對了 !!!!!
07/29 19:25, 33F

07/29 19:25, , 34F
我知道會被噓 請大家用力的給我建議和看法吧
07/29 19:25, 34F

07/29 19:25, , 35F
加油! 像個男人吧!
07/29 19:25, 35F

07/29 19:25, , 36F
你超奇怪的 =_=
07/29 19:25, 36F

07/29 19:25, , 37F
我只是怕會不會因為我無聊...所以離開我 只是跟我借種
07/29 19:25, 37F

07/29 19:25, , 38F
整篇看下來你就在煩惱怕生和不想和對方家來往,是要建
07/29 19:25, 38F

07/29 19:26, , 39F
議什麼??
07/29 19:26, 39F
還有 188 則推文
07/29 21:16, , 228F
你家裡搞定了嗎?
07/29 21:16, 228F

07/29 21:16, , 229F
就算你今天是個幽默的人,就像樓f大說的,要有自信ㄧ點
07/29 21:16, 229F

07/29 21:23, , 230F
你要擔心的是應該是未來要如何照顧老婆小孩,而不是擔
07/29 21:23, 230F

07/29 21:24, , 231F
你不是男人
07/29 21:24, 231F

07/29 21:25, , 232F
心她會跑掉
07/29 21:25, 232F

07/29 21:29, , 233F
天阿你連和路人取消面交都不敢嗎 會不會太誇張?!!?!?!
07/29 21:29, 233F

07/29 21:30, , 234F
強烈覺得小孩生下來千萬別給你教!
07/29 21:30, 234F

07/29 21:31, , 235F
流氓未必不好相處,刑警也不會找良民麻煩,不要想太多拉
07/29 21:31, 235F

07/29 21:38, , 236F
31是大叔了,不是弟弟了喔~長大點,成熟點,肩膀挺一點!!!
07/29 21:38, 236F

07/29 21:40, , 237F
管不好自己下半身 還好意思上來問
07/29 21:40, 237F

07/29 21:59, , 238F
先去登記吧
07/29 21:59, 238F

07/29 22:00, , 239F
你後續要處理的事可多了,所以趕快抓時間辦吧先請提親吧
07/29 22:00, 239F

07/29 22:11, , 240F
內射就敢 打招呼就不敢
07/29 22:11, 240F

07/29 22:14, , 241F
31歲不敢打招呼.....3歲小孩都比你敢
07/29 22:14, 241F

07/29 22:27, , 242F
有心跟她走一輩子的話..帶給禮物去見她阿姨吧
07/29 22:27, 242F

07/29 22:27, , 243F
畢竟阿姨沒義務照顧你女友 真的很偉大!
07/29 22:27, 243F

07/29 22:46, , 244F
這篇到底在公三小,說自己帥可是木訥卻怕女友跑
07/29 22:46, 244F

07/29 22:46, , 245F
我還怕你棄他不顧而去哩
07/29 22:46, 245F

07/29 22:51, , 246F
摸摸你的老二,該去提親吧?
07/29 22:51, 246F

07/29 22:55, , 247F
這種人當爸真不可靠......
07/29 22:55, 247F

07/29 23:31, , 248F
XD 鬼月不能娶 你的鬼月是長達幾年嗎
07/29 23:31, 248F

07/30 00:02, , 249F
31歲 不敢去她家? 你一定不想負責對吧
07/30 00:02, 249F

07/30 00:16, , 250F
呵 你的煩惱怎麼一般男生不一樣 你就去拜放她阿姨呀
07/30 00:16, 250F

07/30 00:17, , 251F
拜訪
07/30 00:17, 251F

07/30 00:20, , 252F
拜訪完後直接帶她去登記阿 這有什麼好煩惱 很好笑耶
07/30 00:20, 252F

07/30 00:30, , 253F
有小孩沒敢結婚 你也太沒種了吧
07/30 00:30, 253F

07/30 00:36, , 254F
不過我想原po應該也有在擔心 小孩不是他的
07/30 00:36, 254F

07/30 00:38, , 255F
肚子大了還在猶豫,是男人就扛起來
07/30 00:38, 255F

07/30 01:16, , 256F
太扯 四年前的文章完全道出你的為人 你女友是真愛 好好珍惜他
07/30 01:16, 256F

07/30 01:16, , 257F
吧 畢竟你沒錢又沒擔當 他要接種也不會借你的
07/30 01:16, 257F

07/30 01:41, , 258F
沒出息的男人!!
07/30 01:41, 258F

07/30 10:43, , 259F
怎麼思考模式很怪...搞大人家肚子還在說自己內向????
07/30 10:43, 259F

07/30 12:47, , 260F
人帥真好
07/30 12:47, 260F

07/30 14:08, , 261F
傻子 …
07/30 14:08, 261F

07/30 14:20, , 262F
這篇文章是一個31歲的人打的?!你的煩惱都不是重點
07/30 14:20, 262F

07/30 14:23, , 263F
看到大貓的連結 你真的沒有任何做事能力耶 好可怕
07/30 14:23, 263F

07/30 16:22, , 264F
好體貼的女友,好沒膽識的男友
07/30 16:22, 264F

07/30 16:30, , 265F
女方連住址都不透露真的有點奇怪……
07/30 16:30, 265F

07/30 22:26, , 266F
只有老二會硬,肩膀不硬,31歲只長臉不長腦
07/30 22:26, 266F

07/31 02:53, , 267F
放過她好嗎
07/31 02:53, 267F
文章代碼(AID): #1HzaxL0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axL0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