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放卻捨不的放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9:57), 編輯推噓0(33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說我不是一個好男生 知道在這發文應該會被轟的很慘 但還是想紓發一下 跟她在一起了快三年 經歷了我背著她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以及她等了我當一年的兵 不可否認她是一個好女孩 但卻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自從跟她在一起,我變得不能有朋友 交情十餘年兄弟的生日我不能去 雖然她都說可以去呀 你去沒關係呀 但每次回家都免不了大吵架(同居) 搞的後來越來越不敢出門 她..又是個沒安全感的女生 將我FB異性的好友都刪掉 電話簿也刪除 因為我們同居,故三不五時就會拿我手機看通聯紀錄等等的 這就算了,畢竟我曾經背著她跟其他女生搞曖昧 所以沒有安全感是我的錯,我也不能說什麼 但讓我較不能接受的事她吵架都拿自身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剛交往吵架時 她就會一個人晚上亂走 我跟她說過好幾次,這麼晚了一個女孩在外面真的很危險 但她就是不認為社會新聞上面的事會發生在她身上 前面幾次我也都會陪著她走,一直跟在她後面 但後來我也不耐煩了,就沒在陪著她走 也曾有過鬧自殺這事 當時我們兩個上北部工作就租了套房一起住 那天晚上也是大吵架鬧分手 她收了收行李就說要到車站坐車 但已經那麼晚了哪有車 我就說我等早上起來送妳去車站 她卻執意要走,說用走的當散步到車站剛好早上啊 人生地不熟的我真的很放心不下 但因為當時在吵架我又處於氣憤下 就跟她說要走可以 我先打電話給你媽媽 省得到時候出事了沒人知道 她就說 你敢打我就死給看.. 總之她就是吵架時會拿自身安全開玩笑的就是了 現在我退伍了,我們一樣在外地工作 但還是時常吵架 我們幾乎一兩天就會吵一次, 現在越來越膩了,越來越煩了 也提過不少次的分手 她卻每次都說我等你退伍耶,把我當白痴嗎 但我真的認為我們再在一起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了 但又覺得很虧欠她 因為她真的為了我犧牲了許多 她等了我一年的兵,也曾為我拿過小孩 所以我對她真的很愧疚 但又很煩很膩了..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我家裡面的人都很喜歡她 因為她都會幫忙做家事等等的 連我阿嬤要去拜拜她都會陪,現在應該很少女生會去做那麼無聊的事吧 也會時常打電話關心我的家人跟他們聊天 搞的我對她越來越愧疚 每次提分手都過一兩天就合好 怕她一個人不知道要做什麼 她為了我犧牲這麼多,我也想好好對待她 可是又對她膩了.. 她真的很好..所以我覺得她值得更好的男生 跟著我這個沒前途的魯蛇,絕對不會有好結果 但她一直都不肯放手..真的很對不起她..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20:09, , 1F
太常直接按end
08/05 20:09, 1F

08/05 20:10, , 2F
回不去了,在你背地跟女生搞曖昧時,他就無法信任你了
08/05 20:10, 2F

08/05 20:45, , 3F
唉唉,要當壞人就直接講
08/05 20:45, 3F

08/05 20:50, , 4F
看到為你拿過小孩 你們拿人命開玩笑啊
08/05 20:50, 4F

08/05 21:17, , 5F
相互祝福吧
08/05 21:17, 5F

08/05 21:55, , 6F
我只看到 不愛了 什麼都可以是理由
08/05 21:55, 6F

08/05 21:55, , 7F
大家也不用罵了 對於想分開的人 責任什麼的都是屁
08/05 21:55, 7F

08/05 22:18, , 8F
爛到底 等到你認識新的女生你就會忍不住想分手了放心!
08/05 22:18, 8F

08/05 22:20, , 9F
搞曖昧,對你來說可能只是過去一段回憶,對女生來說...
08/05 22:20, 9F

08/06 00:32, , 10F
爛人
08/06 00:32, 10F

08/06 04:54, , 11F
提不起放不下 爛
08/06 04:54, 11F

08/06 17:40, , 12F
你讓她拿掉小孩 又劈腿 又對她膩了想分手 對吧
08/06 17:40, 12F
文章代碼(AID): #1H_vCU9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vCU9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