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想放卻捨不的放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說我不是一個好男生. 知道在這發文應該會被轟的很慘. 但還是想紓發一下. 跟她在一起了快三年. 經歷了我背著她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以及她等了我當一年的兵. 不可否認她是一個好女孩. 但卻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自從跟她在一起,我變得不能有朋友. 交情十餘年兄弟的生日我不能去. 雖然她都說可以去呀 你去
(還有9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