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怎麼跟女朋友做心態上的溝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7:5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l30 (夢想家)》之銘言: : 此文為代po文 : 大家好 : 拜託了 她跟你走不長遠的 但我是不會說什麼幫別人養老婆這種話 至少你有經手過 歡笑 淚水 汗水 分泌物交雜 的回憶 要說服她 我想你就死心吧~ 你社會人士 她學生 怎麼開口? 她一句我以前男朋友都這樣啊 你大概就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除非她很愛很愛你 會體諒你 但看起來就不是這樣 不然就等哪天她出來賺錢了 知道那個辛苦(不過既然家境好 可能性不太高) 嗯 我只能說 既然是正妹 而且你說她目前給你的感覺還算安心 那你就咬牙撐吧 你撐不下去 會有下個人來接手 趴趴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83.97

08/05 17:56, , 1F
假如沒有汗水 分泌物交雜 的回憶不就得哭哭嗎?
08/05 17:56, 1F

08/05 17:57, , 2F
一樓 對...........................................
08/05 17:57, 2F

08/05 18:10, , 3F
限量是殘酷的..
08/05 18:10, 3F

08/05 18:25, , 4F
其實8971這篇文就有表示過了
08/05 18:25, 4F

08/05 18:40, , 5F
有啪啪啪過才會分的甘心一點
08/05 18:40, 5F

08/05 19:29, , 6F
以前男朋友都這樣?那就跟他復合啊
08/05 19:29, 6F

08/05 21:02, , 7F
推樓上
08/05 21:02, 7F
文章代碼(AID): #1H_tPW5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tPW5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