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怎麼跟女朋友做心態上的溝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抱歉阿 沒看到 回推文 !!!. 此案 本宮判定 無解. 除非你願意把心一橫 去賺黑錢 ... 否則無解. 上帝保佑你!. 先給你拍拍. 人沒錢 或是 窮 為了錢的事情而煩惱. 這種慾望其實是幸福的. 我個人認為 你自覺愛到咖慘死 這種狀況. 一方面協調女友 出點錢 在經濟上給予一些援助 >////
(還有428個字)
內容預覽:
此文為代po文. 大家好. 小弟自認是一枚魯蛇. 有幸在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 說實在的以前或許是我被寵壞吧. 就是整個有點大男人這樣. 最近出了社會以後. 跟這個女朋友沒有什麼爭吵. 但是就是覺得養到了一個公主= =. 或許出去吃飯都男生出錢對很多女生來說. 都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可是魯蛇自己都養不
(還有40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