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怎麼跟女朋友做心態上的溝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frons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7: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她跟你走不長遠的. 但我是不會說什麼幫別人養老婆這種話. 至少你有經手過 歡笑 淚水 汗水 分泌物交雜 的回憶. 要說服她 我想你就死心吧~ 你社會人士 她學生 怎麼開口?. 她一句我以前男朋友都這樣啊 你大概就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除非她很愛很愛你 會體諒你 但看起來就不是這樣. 不然就等哪天她出來

推噓1(2推 1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ml7415 (小天使)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7: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阿 沒看到 回推文 !!!. 此案 本宮判定 無解. 除非你願意把心一橫 去賺黑錢 ... 否則無解. 上帝保佑你!. 先給你拍拍. 人沒錢 或是 窮 為了錢的事情而煩惱. 這種慾望其實是幸福的. 我個人認為 你自覺愛到咖慘死 這種狀況. 一方面協調女友 出點錢 在經濟上給予一些援助 >////
(還有428個字)

推噓25(56推 31噓 121→)留言20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l30 (夢想家)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6: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此文為代po文. 大家好. 小弟自認是一枚魯蛇. 有幸在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 說實在的以前或許是我被寵壞吧. 就是整個有點大男人這樣. 最近出了社會以後. 跟這個女朋友沒有什麼爭吵. 但是就是覺得養到了一個公主= =. 或許出去吃飯都男生出錢對很多女生來說. 都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可是魯蛇自己都養不
(還有40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