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消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7:25),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39 (看更多)
※ 引述《inp0307 (Heisenberg)》之銘言: : 當事人是我表姊,先介紹一下她的學經歷, : 1980年生,身高168公分,體重不到被說胖的程度, : 最高學歷是政大EMBA,目前在國際快遞公司擔任中階主管, : 英語流利,日語也一級檢定通過, : 薪水含獎金約十萬,29歲時沒有父母資助,就在北投買房, : 目前以福斯金龜車代步,套句鄉民說的有房有車,人生勝利組阿。 : 但是30歲開始參加婚友社,可以說是屢戰屢敗, : 以目前表姊和我分享的相親為例: : 1. : 和男生A吃飯到一半,接到越洋電話說入關貨品有問題,全程英語溝通, : A不知是嚇到還是自卑,之後就沒連絡了。 重點不是英不英文 是你表姊講了多久 在相親場合,接電話講工作,對面那個人不是很乾嗎? 英文根本沒甚麼,你找個ABC或是華僑他們英文更流利 那些國外留學歸來的女生更愛講英文 追他們的男生排超遠的 我曾經被婚友社抓進去 婚友社幫你排約,一定要讓你選過符合你要的條件 你表姊開個英文好的條件,在台北有車有房薪水差不多 花名冊可是一大本 小女子我沒付會費開的條件會被PTT噓到爆表, 每個星期還是被排約排不完,嚇到我不敢接電話 聽有付會費的朋友說那本子超厚的 不過他有找到另一半我想這錢花下去值得 : 2. : 第一次和該男B吃飯,對彼此印象都不錯,約了下次見面,表姊約在她常光顧的飯店下午茶 : (我忘了是君悅還是寒舍),點餐時B面有難色,表姊有注意到,所以結束後表姊主動埋單( : 約兩千多塊),可是當晚就收到B傳LINE說:我們觀念差太多,不適合在一起。 一樣抓錯重點 沒個外商高級主管台北有車有房的白金級或鑽石級 你表姊哪看得上答應排約 這種人哪會吃不了君悅和寒舍這種是有點貴但也沒多貴的下午茶 就連婚友社辦聯誼,男生也分一般,不錯,貴賓三級,不能跨場參加 你表姊如果真如你說姿色不差 婚友社也是讓他跟貴賓級的聯誼啊 只是你約男生去喝下午茶, 一來他喜歡嗎?在我看來地點由男生約不是比較好 給男生主場優勢讓他表現 二來喝茶之間說了甚麼 有沒有體貼,話題有沒有想多認識對方,還是自己嘰嘰喳喳說 傾聽很重要~女生只要願意微笑認同對方,10個男人9個會想再約下一次 再加上一兩個貼心的舉動,順便問起上次見面對方提到的事情 男生心中好感度會衝天的 女生有一點公主病拿翹沒關係 但太強勢講話不可愛很有關係! 要達到或超越你表姊相當條件的男人,沒優越感是假的 不是富豪之家好歹也是年輕有為,在公司不到呼風喚雨好歹也是個小組leader 在小公司有的副總或協理也是領這樣薪水 他們謙虛是表面的是教育出來的, 骨子裡會想要女生有點崇拜他,有點敬他 至少能懂他們,能共同分享喜怒哀樂,興趣嗜好 如果表姊要聽話的小狼狗就去更改婚友社條件 要找英文好的去ABC聚會,那邊上百人英文比他溜 只是別忘了問題出在自己 那些好條件讓他把自己抬得太傲 所以沒人想攀爬去摘下珍惜 : 我不懂像表姊這樣沒有公主病,工作認真負責的女生,條件也算不錯的,為什麼屢遭男生 : 拒絕呢? : 今年七月表姊休年假14天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前,和我聊到如果35歲還是沒對象,她打算獨 : 身一輩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8/05 17:38, , 1F
好好的一個女生這串被批的一文不值
08/05 17:38, 1F

08/05 17:39, , 2F
我看完 沒有回 是覺得 原po自己可能也搞不清楚狀況
08/05 17:39, 2F

08/05 17:39, , 3F
如果是他表姐本人發的文還有參考度 他根本第三者角度
08/05 17:39, 3F

08/05 17:41, , 4F
她只是來問...問好玩的吧 本人又沒要問
08/05 17:41, 4F

08/05 17:48, , 5F
簡單來說就是三姑六婆的八卦心態
08/05 17:48, 5F

08/05 17:50, , 6F
表姊有夠倒楣
08/05 17:50, 6F

08/05 19:04, , 7F
表姐真的很衰 orz
08/05 19:04, 7F

08/05 19:04, , 8F
她根本只是沒很想嫁or沒遇到喜歡的人而已 orz
08/05 19:04, 8F

08/05 19:44, , 9F
我也覺得好好一個女生被評成這樣... 不就沒遇到對的機緣
08/05 19:44, 9F

08/05 22:56, , 10F
推一樓...好倒楣的女生被檢討成這樣子
08/05 22:56, 10F

08/09 11:33, , 11F
就是啊,這麼有知性美應該大家搶著要對吧XDDDD
08/09 11:33, 11F
文章代碼(AID): #1H_szzn_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szzn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