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是男友對我不夠好還是我標準太高?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2:57)推噓-2(2推 4噓 10→)留言16則, 11人參與討論串9/10 (看更多)
各位好,我是原PO
針對第一篇文章的回應有些要澄清的地方:
1.關於前男友,分手的原因似乎與我要詢問的問題無關
但是很多人覺得前男友對我好,後來我們分手了,好像是我對不起他
其實並非如此
我個人一直覺得分手後也不要口出惡言,所以並沒有寫出他對不起我的地方
不過反正這是匿名文章,前男友也是"曾經"出軌過
還有頂撞我的父母以及欠我錢不還(不小的數目)這些事蹟的
2.所以我在前一篇文章中強調,現在的男朋友其中一項優點就是不花心
(當然這也許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
我喜歡他所以對他好,但也因為我喜歡他在意他,所以也想要有差不多的回應
也許我的問題跟婚姻版的"老公都不作家事,怎麼辦?"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現任男友是好人,但不懂得怎麼疼女生...溝通過幾次他還是堅持要"做自己"
我是因為傷心才會上來問大家意見的
若是不在意他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以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噓
08/05 13:01, , 1F
08/05 13:01, 1F
噓
08/05 13:14, , 2F
08/05 13:14, 2F
推
08/05 13:15, , 3F
08/05 13:15, 3F
→
08/05 13:15, , 4F
08/05 13:15, 4F
→
08/05 13:16, , 5F
08/05 13:16, 5F
→
08/05 13:16, , 6F
08/05 13:16, 6F
→
08/05 13:17, , 7F
08/05 13:17, 7F
→
08/05 13:21, , 8F
08/05 13:21, 8F
→
08/05 13:30, , 9F
08/05 13:30, 9F
→
08/05 13:31, , 10F
08/05 13:31, 10F
→
08/05 13:33, , 11F
08/05 13:33, 11F
→
08/05 13:45, , 12F
08/05 13:45, 12F
推
08/05 13:47, , 13F
08/05 13:47, 13F
噓
08/05 15:06, , 14F
08/05 15:06, 14F
噓
08/05 15:57, , 15F
08/05 15:57, 15F
→
08/05 17:50, , 16F
08/05 17:50,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