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是男友對我不夠好還是我標準太高?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2:57), 編輯推噓-2(2410)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各位好,我是原PO 針對第一篇文章的回應有些要澄清的地方: 1.關於前男友,分手的原因似乎與我要詢問的問題無關 但是很多人覺得前男友對我好,後來我們分手了,好像是我對不起他 其實並非如此 我個人一直覺得分手後也不要口出惡言,所以並沒有寫出他對不起我的地方 不過反正這是匿名文章,前男友也是"曾經"出軌過 還有頂撞我的父母以及欠我錢不還(不小的數目)這些事蹟的 2.所以我在前一篇文章中強調,現在的男朋友其中一項優點就是不花心 (當然這也許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 我喜歡他所以對他好,但也因為我喜歡他在意他,所以也想要有差不多的回應 也許我的問題跟婚姻版的"老公都不作家事,怎麼辦?"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現任男友是好人,但不懂得怎麼疼女生...溝通過幾次他還是堅持要"做自己" 我是因為傷心才會上來問大家意見的 若是不在意他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以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13:01, , 1F
先噓妳就對了
08/05 13:01, 1F

08/05 13:14, , 2F
要幫你送便當按摩送小禮物夾菜才能算疼女生喔
08/05 13:14, 2F

08/05 13:15, , 3F
補充太慢,早戰完了。
08/05 13:15, 3F

08/05 13:15, , 4F
所以有沒有挾菜按摩這些 就代表他在不在意你嗎
08/05 13:15, 4F

08/05 13:16, , 5F
你認為"疼女生"的事 前男友做了 還不是劈腿
08/05 13:16, 5F

08/05 13:16, , 6F
這樣真的叫"疼"你嗎? 每個人表現在意另一伴的方式都不一樣
08/05 13:16, 6F

08/05 13:17, , 7F
你衡量另一半心意的標準可能需要改變一下
08/05 13:17, 7F

08/05 13:21, , 8F
還是找個管家吧
08/05 13:21, 8F

08/05 13:30, , 9F
妳希望男友為妳作什麼 就直接告訴他 整天『以為他會如何』
08/05 13:30, 9F

08/05 13:31, , 10F
妳們默契沒有好到不用開口對方就知道妳想幹嘛..
08/05 13:31, 10F

08/05 13:33, , 11F
就算開口了 要是別人不願意也不要勉強了 何必一直制約對方
08/05 13:33, 11F

08/05 13:45, , 12F
K大在我上面>///////<
08/05 13:45, 12F

08/05 13:47, , 13F
曾幾何時 不劈腿花心從基本要求 變成交往的優點 嘆!
08/05 13:47, 13F

08/05 15:06, , 14F
你再把sumade大那篇回文仔細看一下,就知道大家噓你的點
08/05 15:06, 14F

08/05 15:57, , 15F
純噓你
08/05 15:57, 15F

08/05 17:50, , 16F
我覺得你被罵得有點慘唉 好好想想 拍拍
08/05 17:50, 16F
文章代碼(AID): #1H_p2tg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p2tg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