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是男友對我不夠好還是我標準太高?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小姐,妳知不知道,有效求助的第一要件是話要講清楚?. 好像妳打119,妳光喊12樓失火,消防隊除非會通靈不然怎麼知道是哪邊的12樓?. 手機訊號定位也不是馬上就準確知道的,靠手機定位找到的時候妳家早就燒完了好嗎?. 還有,不要學某些政客還是整死人的軍官,被罵臭頭了才來「補充說明」,. 就算妳本意不是
(還有1528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我是原PO. 針對第一篇文章的回應有些要澄清的地方:. 1.關於前男友,分手的原因似乎與我要詢問的問題無關. 但是很多人覺得前男友對我好,後來我們分手了,好像是我對不起他. 其實並非如此. 我個人一直覺得分手後也不要口出惡言,所以並沒有寫出他對不起我的地方. 不過反正這是匿名文章,前男友也是
(還有280個字)
內容預覽:
戰神之後的發文. 我相信會看的板眾就不多了XD". 但是原PO讓我想起了自己的歷程,這篇文只是想分享一下小妹的淺見~. 到底是無微不至還是無違不至@@?. 若真是"無違不至"我只能說妳真命苦...怎麼找個處處跟你唱反調的...無論哪方的父母,很少覺得孩子的交往對象是完美的再怎麼樣都覺得這邊有小缺點
(還有1720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回了蘇美,所以也不好忽略第一原PO,以下:. ---. 前男友對妳的方式妳認為好,所以妳也用同樣的方式去對待現任男友. 但妳男友卻認為矯情,從這些妳就應該能夠了解〔每個人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 所以,每一段感情都是獨立的,不是 複製+貼上 就可以的. 不然,不是也很無聊嗎. 就像妳自己講的,妳也
(還有1391個字)
內容預覽:
.. .這幾句簡單講就是,"我前男友對我非常好". 所以?前男友對你很好,跟你對現任男友不應該會有關聯,但你這裡卻提到你對. 待現任男友跟你前男友對待你比較接近?所以你是把前男友的影子投射在現任. 身上?希望你這樣做他能像前男友一樣對你?. ^^^^^^^^^^^^^^^^^^^^^^^^^^^.
(還有46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