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恩...)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6: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39 (看更多)
※ 引述《inp0307 (Heisenberg)》之銘言: : 當事人是我表姊,先介紹一下她的學經歷, : 1980年生,身高168公分,體重不到被說胖的程度, : 最高學歷是政大EMBA,目前在國際快遞公司擔任中階主管, : 英語流利,日語也一級檢定通過, : 薪水含獎金約十萬,29歲時沒有父母資助,就在北投買房, : 目前以福斯金龜車代步,套句鄉民說的有房有車,人生勝利組阿。 : 但是30歲開始參加婚友社,可以說是屢戰屢敗, : 以目前表姊和我分享的相親為例: : 1. : 和男生A吃飯到一半,接到越洋電話說入關貨品有問題,全程英語溝通, : A不知是嚇到還是自卑,之後就沒連絡了。 : 2. : 第一次和該男B吃飯,對彼此印象都不錯,約了下次見面,表姊約在她常光顧的飯店下午茶 : (我忘了是君悅還是寒舍),點餐時B面有難色,表姊有注意到,所以結束後表姊主動埋單( : 約兩千多塊),可是當晚就收到B傳LINE說:我們觀念差太多,不適合在一起。 : 我不懂像表姊這樣沒有公主病,工作認真負責的女生,條件也算不錯的,為什麼屢遭男生 : 拒絕呢? : 今年七月表姊休年假14天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前,和我聊到如果35歲還是沒對象,她打算獨 : 身一輩子了...... 條件很普通阿 絕對是你表姊自己的問題 會去婚友社的男人沒幾個正常的 講難聽點是loser不然就是個性有問題 自己去那種地方找 怪誰?! 條件真的好的男生或女人一但單身很快就被訂走了 你表姊唯一讓我覺得條件超人一等的只有資本額7-8000萬 其他普普 ptt裡多的是loser,在這邊問不到什麼鳥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69.242

08/04 21:07, , 1F
你這篇倒也是另一個角度就是了xDD
08/04 21:07, 1F
文章代碼(AID): #1H_WwgwM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Wwgw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