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分手後的一些小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koo理人 陳祖培  住台)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3:13),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教各位版友 為什麼分手後 提分手的一方總是不願意說清楚分手的理由 很想知道提分手的人考慮的點在哪 如果是在分手的當下 不願意老實說 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已經過了3~4個月了 關係都結束確定那麼久了 這時候說真的理由 應該是沒什麼關係 很想知道不講的人到底是在顧慮什麼 我的疑問是如果當初分手是因為第三者 不講是因為不願意背負 劈腿的罵名 既然都選擇跟別人在一起了 那理論上應該是很愛對方 對於被分手的一方來說 應該是不用在意對方怎麼看自己吧 如果在意也不會做出分手的決定不是嗎? 還是說提分手的那一方其實對於自己的決定也是抱持懷疑的想法 也不能確定自己的決定是好是壞 所以要讓自己留後路 即使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 也要打死不承認 日後發現自己的決定是錯的 又或者被對方甩了 又或者發現這個人不適合時 只要不要跟前任撕破臉都有回頭的機會 所以提分手的人總是不能說出真正的原因 這是小弟現在的疑問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想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9.133

08/04 13:14, , 1F
有時候沒什麼原因 就憤怒量表滿了或沒感覺了
08/04 13:14, 1F

08/04 13:14, , 2F
過了那個時間點也不會特別想再說
08/04 13:14, 2F

08/04 13:14, , 3F
男女板名言 只有分手是真的 其他都假的
08/04 13:14, 3F

08/04 13:15, , 4F
理由就跟殺人的動機一樣,是事後合理化的結果
08/04 13:15, 4F

08/04 13:15, , 5F
你現在問 三個月後問 三年後問 答案都不會相同
08/04 13:15, 5F

08/04 13:15, , 6F
執著那個是沒有意義的,你也可以自己找到一個說服自己的理
08/04 13:15, 6F

08/04 13:16, , 7F
由,不用一直要別人給你那個為什麼
08/04 13:16, 7F

08/04 13:28, , 8F
因為怕傷人 陳腔濫調的分手詞是有存在的原因的
08/04 13:28, 8F

08/04 15:06, , 9F
把分手這句話推給不想分手的人開口 還滿傷的
08/04 15:06, 9F

08/04 15:07, , 10F
不想傷人其實就最傷人
08/04 15:07, 10F

08/04 15:14, , 11F
推sophiapin大
08/04 15:14, 11F

08/04 15:17, , 12F
不想告訴你分手原因讓你無從魯小挽回,即使已經跟別人在一
08/04 15:17, 12F

08/04 15:17, , 13F
起也沒有義務跟你報備, 不是你養的_
08/04 15:17, 13F

08/04 15:18, , 14F
這樣解答你滿意嗎?
08/04 15:18, 14F

08/04 19:50, , 15F
沒錯啊,劈腿的人自己不想背負罵名,只好讓另一方擔囉
08/04 19:50, 15F

08/04 19:51, , 16F
本人前女友打死不認,一直冷漠以對讓我提分手...
08/04 19:51, 16F

08/04 19:54, , 17F
一直執著分手的理由根本沒意義,找新對象才是解決之道
08/04 19:54, 17F

08/05 02:23, , 18F
就不愛了
08/05 02:23, 18F
文章代碼(AID): #1H_UBpP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UBpP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