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分手後的一些小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louis1021 (koo理人 陳祖培 住台)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3:13)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 9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教各位版友 為什麼分手後
提分手的一方總是不願意說清楚分手的理由
很想知道提分手的人考慮的點在哪
如果是在分手的當下 不願意老實說
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已經過了3~4個月了
關係都結束確定那麼久了 這時候說真的理由
應該是沒什麼關係 很想知道不講的人到底是在顧慮什麼
我的疑問是如果當初分手是因為第三者 不講是因為不願意背負
劈腿的罵名 既然都選擇跟別人在一起了 那理論上應該是很愛對方
對於被分手的一方來說 應該是不用在意對方怎麼看自己吧
如果在意也不會做出分手的決定不是嗎?
還是說提分手的那一方其實對於自己的決定也是抱持懷疑的想法
也不能確定自己的決定是好是壞 所以要讓自己留後路
即使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 也要打死不承認
日後發現自己的決定是錯的 又或者被對方甩了 又或者發現這個人不適合時
只要不要跟前任撕破臉都有回頭的機會 所以提分手的人總是不能說出真正的原因
這是小弟現在的疑問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想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9.133
推
08/04 13:14, , 1F
08/04 13:14, 1F
→
08/04 13:14, , 2F
08/04 13:14, 2F
→
08/04 13:14, , 3F
08/04 13:14, 3F
→
08/04 13:15, , 4F
08/04 13:15, 4F
→
08/04 13:15, , 5F
08/04 13:15, 5F
→
08/04 13:15, , 6F
08/04 13:15, 6F
→
08/04 13:16, , 7F
08/04 13:16, 7F
→
08/04 13:28, , 8F
08/04 13:28, 8F
推
08/04 15:06, , 9F
08/04 15:06, 9F
→
08/04 15:07, , 10F
08/04 15:07, 10F
推
08/04 15:14, , 11F
08/04 15:14, 11F
推
08/04 15:17, , 12F
08/04 15:17, 12F
→
08/04 15:17, , 13F
08/04 15:17, 13F
→
08/04 15:18, , 14F
08/04 15:18, 14F
推
08/04 19:50, , 15F
08/04 19:50, 15F
→
08/04 19:51, , 16F
08/04 19:51, 16F
推
08/04 19:54, , 17F
08/04 19:54, 17F
推
08/05 02:23, , 18F
08/05 02:23,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