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被劈腿,是否會讓其他人知道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fishcold)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2:16), 編輯推噓2(2028)
留言3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tuvic (victory11)》之銘言: : 上週被劈腿,是在看對方的line和fb發現的, : 對方是肉體和心靈都給別人了,時間大概一週二週, : 心中很不爽,想讓劈腿的人受到處罰, : 因此考慮告訴我們的共同好友,想問有經驗的人 : 是否應該將對方的劈腿行為公開呢? 公開不公開端看原PO你的選擇 我剛看到原PO你在推文裡寫說不會公開了要放下仇恨, 這樣很好 或許之後夜深人靜,你獨自一人的時候你會後悔放過他們 不過你要相信你的選擇 不論你怎麼選擇, 我覺得請務必讓你身邊的知心朋友知道, 原PO你現在看起來冷靜,但我了解這是情緒到達極端的一種表現 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自己的好友, 譙個幾天幾夜,就算不罵人也一定要找好朋友說,一直念也好 現在不要讓自己一個人,不然以你這樣的狀態很難不做點什麼的。 好像沒給到什麼建議,不過祝福你, 希望你早日度過這段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2.182

08/04 02:20, , 1F
謝謝您~我其實很憤怒 也找過很多人吐了 但有時會想為什麼劈
08/04 02:20, 1F

08/04 02:21, , 2F
腿的人能繼續過安逸的日子 應該要受些懲罰 但我們的共同朋
08/04 02:21, 2F

08/04 02:22, , 3F
友 說我值得更好的人 我和那個朋友其實沒有到很熟 但能聽到
08/04 02:22, 3F

08/04 02:22, , 4F
問題是你被劈腿還要懲罰自己 豈不是更荒謬嗎 Q.Q
08/04 02:22, 4F

08/04 02:22, , 5F
她這麼說 仇恨莫名少了些
08/04 02:22, 5F

08/04 02:24, , 6F
R大的懲罰自己是?
08/04 02:24, 6F

08/04 02:24, , 7F
我不相信啥天理報應 但我相信態度決定高度 讓他去和跟他同
08/04 02:24, 7F

08/04 02:24, , 8F
等級的人 過那個等級的生活 豈不是很好嗎 XD
08/04 02:24, 8F

08/04 02:25, , 9F
你的仇恨心就是對自己的懲罰ˊ_>ˋ
08/04 02:25, 9F

08/04 02:25, , 10F
恩 我也很矛盾 也有希望她不要走偏 畢竟他也曾是我現在的角
08/04 02:25, 10F

08/04 02:26, , 11F
但我推保存證據自保 以免被反咬
08/04 02:26, 11F

08/04 02:26, , 12F
懲罰自己就是 繼續把寶貴時間投資在他身上啊 不值得
08/04 02:26, 12F

08/04 02:26, , 13F
色 但跟她說了 她還是一樣 對她感到失望 也很生氣她所做的
08/04 02:26, 13F

08/04 02:27, , 14F
但恨一個人的確是和自己過不去 就忘記吧..
08/04 02:27, 14F

08/04 02:27, , 15F
我也推qingliu大 建議妳保存證據自保 日後被反咬就提告
08/04 02:27, 15F

08/04 02:27, , 16F
你原文的五樓我就推過了,但估計你目前狀態看不進去
08/04 02:27, 16F

08/04 02:27, , 17F
仇恨一下子就好~~~今後就不要在意對方了~~~不值得~~~
08/04 02:27, 17F
一直在意對方真的不值得, 可是人有時很難做到理智非常清楚無益的事情 我的個性是比較鑽牛角尖的,所以要我看開真的很難 我採取的方法就是先一直發洩,不然感覺會留在心裡化膿發臭 如果原PO能早點放下還是比較好的

08/04 02:29, , 18F
恩 目前仇恨就時多時少吧 畢竟第一次遇到劈腿這檔事 有些
08/04 02:29, 18F

08/04 02:29, , 19F
不一定要強迫自己忘記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真的忘記?
08/04 02:29, 19F

08/04 02:29, , 20F
承受不住 來的太快 但大家的意見我會吸收 謝謝各位=)
08/04 02:29, 20F

08/04 02:30, , 21F
只是妳可以轉換角度來看這件事情 要改變別人很難
08/04 02:30, 21F

08/04 02:30, , 22F
只有她能管的住自己 何必因為她 否定自己呢? 
08/04 02:30, 22F

08/04 02:31, , 23F
我會記得這件事情 但時間會讓我淡忘恨 淡忘這些感覺
08/04 02:31, 23F

08/04 02:31, , 24F
恩恩 不是否定自己 是沒辦法接受一個人能變得這麼快 尤其是
08/04 02:31, 24F

08/04 02:31, , 25F
讓不適合的人提早離開 也比結婚有小孩才外遇來得好
08/04 02:31, 25F

08/04 02:32, , 26F
當初很相信對方 每段感情我都不會忘 我會從中學習省思問題
08/04 02:32, 26F

08/04 02:33, , 27F
一段感情裡 信任是必須的 錯的不是你的信任 而是她糟蹋
08/04 02:33, 27F

08/04 02:34, , 28F
了這份信任 所以不值得你留戀 你應該感到慶幸
08/04 02:34, 28F
※ 編輯: nabiki 來自: 114.40.152.182 (08/04 02:39)

08/04 02:35, , 29F
你需要修正的最多就是 日後能對新對象多一點觀察再交往
08/04 02:35, 29F

08/04 02:38, , 30F
R大中肯 這的確是我該修正的事情
08/04 02:38, 30F
文章代碼(AID): #1H_KZnI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KZnI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