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同學,別急著加簽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flame)時間13年前 (2013/08/03 14:1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anleyPon (碰碰)》之銘言: : 從高中的時候就聽得到有人分享 : 大學有三個必修的學分,讀書、社團、戀愛 : 那個時候深深地覺得一點也沒有錯 : 的確,大學生活確實是這樣、也應該是這樣 : ------------------------------------------------------------------------------ : 先說說我吧,我今年21歲 : 沒有顯赫的家世、也沒有說出來會讓人哇賽的學歷 : 當然也不可能是什麼韓系花美男或者動作型男 : 不過很重要的是,戀愛經驗只有一次 : 當然以我這麼淺的資歷不能說是什麼情場老手、戀愛專家 : 我主要是想分享我的看法 : ──我認為戀愛並不是必修,而是選修 : 在大二到大三之間,一句"欸其實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喜歡你" : 打破了我所有以前的觀念和看法 : 不過我喜歡觀察我所碰到的每一件事情,我也認為只要能從中學到什麼,就是值得了 : 很多人會因為這門選修很涼、很好過,一頭熱地就去選 : 不到學期末總成績出來之前,誰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安全pass : 但是有沒有碰到對的那個人、對的那門課,沒有去接觸過你永遠不知道 : 那,有人會問?所以我就一直慢慢地等,等到緣份降臨的那一天到來嗎? : 我不這麼認為,如果碰到適合自己的當然要勇於去加簽 : 但是請再三的思考,我適合這個人嗎?這個人適合我嗎? : 許許多多的人只想擺脫單身,寧濫勿缺、誰來都好 : 當然或許在這之中真的能碰到你的Mr.Right,但是也有機會會造成麻煩 : 你一再認為的爽課如果總是翹課不去、聊天打屁 : 到了期中覺得自己不會過,只好自己退選、或者等著被教授扣考的慘劇發生 : 那真的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情! : 沒有哪個誰一定是跟你走到最後的那個誰 : 他愛她和她愛他的程度永遠是不可能一樣的,在差異不大的範圍內兩方都能很開心 : 但是當天平的一端已經倒了不像樣的時候 : 對,該換個人了 : 苟延殘喘地撐下去只會讓其中一個人活的不像人 : ------------------------------------------------------------------------------ : 曾經有個女孩很喜歡我,但是我覺得我和她的天平要維繫下去並不容易 : 我是屬於難接受和一個我沒有那麼喜歡她的女孩在一起 : 因為這對我和對她都不是一件公平的事情,我不能這樣子去傷害一個女孩 : 所以結果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 後來我碰到了我第一個女朋友,我非常非常地喜歡她 : 結果就如上面所說,不幸的,她並沒有很喜歡我,最後就是和平分手結束 :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我覺得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她,她卻會這樣對我呢 : 那她當初幹嘛答應和我在一起呢? : 後來我想通了,或許她也想努力看看、也想試著選選看這門課 : 但是感情並不能分組報告,你不能夠靠組員幫你擋考試擋報告,完全只能靠自己 : 我們沒有吵架一次架,也沒有發現什麼問題,對,就這樣結束了 : 可能真的是我的確不能使她心動吧! : 就像是告白一樣,在什麼節日告白結果都是一樣的,因為他/她並不會因為今天是 : 情人節而特別喜歡你,會不會一直走下去在一個timing過後就能知道了 : 就像會不會high pass一樣,你總不會在期中考考了2分的時候說自己會100分過 : 你問,你後悔沒和喜歡你的女孩在一起嗎? : 這不重要,因為她並不知道我後不後悔 : 你問,那你喜歡的女孩有後悔和你分手嗎? : 這不重要,因為我並不知道她後不後悔 : ----------------------------------------------------------------------------- : 上帝在幫你關了一扇門的時候,有時候不是幫你開一扇窗 : 而是為你留了一個煙囪,只是煙囪在夏天的時候用不到而已 : 單身的時候就做個選擇吧 : 找個地方佇足 : 或者試著走出去,走去下一個地方看看、選下一門選修看看 : 不要辜負了這世界上愛你的人,你的家人、你的爸媽、你的朋友 : 誰知道會不會在地球上的哪個角落碰到最後的那個人呢 : 把加簽當作大地遊戲一樣來闖關 :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願意嘗試和你相處看看 : 也不是每個教授看到加簽單就會幫你簽下去一樣 : 只需要,你選的人、你簽的課在評估過後是適合的 : 那就努力try try吧 : 三井之所以能和湘北打到全國大賽,絕對不是因為他牙齒被打掉了很可憐 : 而是因為安西教練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 記得把握別人給你的機會、也記得給別人機會 : 通常大學要唸四年(沒意外的話啦!),就和人生有好長一段是一樣的 : 那 : 只要不要讓自己延畢,那課在什麼時候修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 ----------------------------------------------------------------------------- : 小的是理工科宅男,也是第一次PO文,文筆不好請見諒 : 希望目前在看這篇文章的人 : 如果你是單身→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另一半,記得,強摘的果子是不甜的 : 如果你不是單身→希望現在在客廳看電視、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他/她 : 是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 ───→祝大家都能在感情的這門課上,交出一張完美的成績單。 推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85.112

08/03 14:19, , 1F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刪掉嗎謝謝,第一次用
08/03 14:19, 1F

08/03 14:20, , 2F
文章前面小寫d.....自刪吧
08/03 14:20, 2F

08/03 18:54, , 3F
Android推文永遠出錯XD
08/03 18:54, 3F
文章代碼(AID): #1H_9_BM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9_BM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