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情緒很不穩,該分手嗎??
因為自己親人有發生類似狀況
有請教過心理醫生
其實最基本的原因
是出自妳女友的“自卑”
可是你女友的淺意識不想承認
但又找不到地方讓他找到自己的自信及存在感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不是你人的問題
如果真的愛她 請你想起當初你愛他的原因
並且讓他接受就醫
請不要怪她為什麼要對你這樣
她只是生病了
加油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交往期間我從未劈腿,也從未跟其他女生搞曖昧,但女友個性卻很神經質,
: 比如打電話一定要馬上接到,沒接到的話,慢個5分鐘回電就會鬧上好幾個小時!!
: 我已經跟他解釋了,我剛剛在騎機車,路上聲音大,或是上班時間跟同事正在討論事情
: 慢個5分鐘回電有這種嚴重嗎? 有好幾次我上班慢幾分鐘回電,她就鬧一整天!
: 她自己也是上班族,鬧了一天之後還怪我,說我害她無法上班,我被她鬧到受不了,
: 就大罵她一頓!! 她也發狂似的罵我! 有時候會瘋狂亂叫!
:
: 平常外出,她一塊錢都不出,因為錢的事情意經吵了很多次! 我今天不是要求她出多少錢,
: 我只是覺得她那種態度有問題,她自己也是上班族卻一塊錢都不出,
: 她要我在台北市買房子,我說台北市隨便買都要上千萬,她就罵我沒用!
: 我受不了! 直接嗆分手! 她就嗆說要死給我看! 到了第二天又恢復正常,跟我道歉
: 但過了一段時間又會如此
: 我跟同事要聚餐也不行,她說你們聚餐是雜交派對嗎.... 我只是去吃個飯然就回來...
: 她每次都要講一些故意氣人的話; 過一段時間又說台北人有神經病,要殺光台北人之類的
:
: 我感冒時, 她就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請她幫我倒水, 她竟說 "你是男人!! 為什麼要
: 我倒水!" 還罵我說本來要去逛百貨公司,就是被我害的不能去逛
:
: 像這種情緒不穩的女生,我是否該繼續下去,還是該分手?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