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情緒很不穩,該分手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2: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因為自己親人有發生類似狀況 有請教過心理醫生 其實最基本的原因 是出自妳女友的“自卑” 可是你女友的淺意識不想承認 但又找不到地方讓他找到自己的自信及存在感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不是你人的問題 如果真的愛她 請你想起當初你愛他的原因 並且讓他接受就醫 請不要怪她為什麼要對你這樣 她只是生病了 加油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交往期間我從未劈腿,也從未跟其他女生搞曖昧,但女友個性卻很神經質, : 比如打電話一定要馬上接到,沒接到的話,慢個5分鐘回電就會鬧上好幾個小時!! : 我已經跟他解釋了,我剛剛在騎機車,路上聲音大,或是上班時間跟同事正在討論事情 : 慢個5分鐘回電有這種嚴重嗎? 有好幾次我上班慢幾分鐘回電,她就鬧一整天! : 她自己也是上班族,鬧了一天之後還怪我,說我害她無法上班,我被她鬧到受不了, : 就大罵她一頓!! 她也發狂似的罵我! 有時候會瘋狂亂叫! : : 平常外出,她一塊錢都不出,因為錢的事情意經吵了很多次! 我今天不是要求她出多少錢, : 我只是覺得她那種態度有問題,她自己也是上班族卻一塊錢都不出, : 她要我在台北市買房子,我說台北市隨便買都要上千萬,她就罵我沒用! : 我受不了! 直接嗆分手! 她就嗆說要死給我看! 到了第二天又恢復正常,跟我道歉 : 但過了一段時間又會如此 : 我跟同事要聚餐也不行,她說你們聚餐是雜交派對嗎.... 我只是去吃個飯然就回來... : 她每次都要講一些故意氣人的話; 過一段時間又說台北人有神經病,要殺光台北人之類的 : : 我感冒時, 她就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請她幫我倒水, 她竟說 "你是男人!! 為什麼要 : 我倒水!" 還罵我說本來要去逛百貨公司,就是被我害的不能去逛 : : 像這種情緒不穩的女生,我是否該繼續下去,還是該分手?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文章代碼(AID): #1H-dRZMJ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dRZM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