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女友情緒很不穩,該分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自己親人有發生類似狀況. 有請教過心理醫生. 其實最基本的原因. 是出自妳女友的“自卑”. 可是你女友的淺意識不想承認. 但又找不到地方讓他找到自己的自信及存在感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不是你人的問題. 如果真的愛她 請你想起當初你愛他的原因. 並且讓他接受就醫. 請不要怪她為什麼要對你這樣. 她只
(還有44個字)

推噓133(159推 26噓 47→)留言2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31 2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交往期間我從未劈腿,也從未跟其他女生搞曖昧,但女友個性卻很神經質,. 比如打電話一定要馬上接到,沒接到的話,慢個5分鐘回電就會鬧上好幾個小時!!. 我已經跟他解釋了,我剛剛在騎機車,路上聲音大,或是上班時間跟同事正在討論事情. 慢個5分鐘回電有這種嚴重嗎? 有好幾次我上班慢幾分鐘回電,她就鬧一整天!
(還有4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