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時間造成的危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咩咩)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1:46), 編輯推噓2(31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原PO是大學生 和交往快半年的女友分隔台北高雄兩地 因為暑假很多活動的關係 導至兩人相處的時間很少 從暑假到現在也才見過一兩次面而已 不過還是會天天LIN和簡訊聊天 但是最近 女友卻說時間會消磨掉一些東西 不是很想忍耐了 苦於現在在國外 原本是跟她約好一回國就直接去找她 但現在我實在是很恐慌 請教各位大大 我還可以做些甚麼 又或著怎麼和我女友溝通呢? 雖然只半年但沒吵過架 相處還算是融洽 但這件事情實在是讓小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0.153.79

07/31 11:57, , 1F
感覺這種遠距離不太能強求什麼 冏
07/31 11:57, 1F

07/31 12:12, , 2F
盡人事聽天命 她說想你說破嘴 你也不會為了她回國吧
07/31 12:12, 2F

07/31 12:51, , 3F
通常會開始這樣講 就是有點綠綠Der感覺 先給你注射
07/31 12:51, 3F

07/31 13:10, , 4F
交往半年感情基礎不深,又遠距,維持不下去也不意外
07/31 13:10, 4F

07/31 13:10, , 5F
暑假到現在也三四十天了,才見一兩次面,確實很少阿
07/31 13:10, 5F

07/31 13:29, , 6F
沒啥相處-->沒啥吵架 <---> 沒啥相處-->懶得吵架
07/31 13:29, 6F

07/31 13:32, , 7F
時間距離是沒得變的 就看命
07/31 13:32, 7F

07/31 16:48, , 8F
視訊或電話呢?如果天天都只有文字有點難撐是真的
07/31 16:48, 8F

07/31 17:04, , 9F
遠距離就是聽天命,會跑的天天skype還是跑
07/31 17:04, 9F

07/31 18:28, , 10F
沒本事在她旁邊陪她就算了吧
07/31 18:28, 10F

08/01 02:20, , 11F
會跑的就是會跑 不會跑的怎麼樣也不會跑 下次要交往前先好
08/01 02:20, 11F

08/01 02:20, , 12F
好認識對方吧....
08/01 02:20, 12F
文章代碼(AID): #1H-8YIE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8YIE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