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挽回多年的戀情? (代PO)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戰鬥的季節來臨)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6:01),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有類似的經驗好幾次,對象都是同一個 大多數的情況下,我都是被告知,不管發生什麼都無法改變對方的決定 有次經痛到床上打滾,打電話給他 他堅持不取消和同事出去騎公路車的行程 那天週六我打了一通,他說在騎車很忙 (路程---台北往返基隆,費時兩天) 後來都沒有任何一通電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而那兩天都是鄰居幫我買飯 之後的解決方法就是買一罐黑糖,叫我記得泡來喝 然後很不巧地有天上班途中,撞我的肇事逃逸 醫生也判定我有腦震盪(手腳有挫傷、腳趾甲翻起來兩片),得請大概一週臥床觀察 打電話給他,他又是說很忙,要趕計畫 過了一週吧,才看到他 又有一次他當學弟的口委,週五我問他怎麼還沒到台北 他回我要週六到台北才可以拿到車馬費的補助(300塊吧) 我開車去新竹,他不爽,而他可以為了省100塊遲到四個小時 最後一段日子也都是為了「關心」在爭吵 他認為他很關心我 而我的論點是那些關心都不在對的時間出現 感覺很無力....... 分手後,我請他把我送給他的項鍊丟了 他眼中氾著淚光說不要,說那項鍊對他來講很重要 我腦中所想的是:「送你項鍊的人你都不珍惜,那項鍊已經不具備任何意義了。」 ※ 引述《k1029384756n (shin)》之銘言: : 我追問下,他傳了一封, : "我對這段感情已經疲憊,當我需要你時你不在我身邊, : 當我需要關懷時你卻沒有發現,我心已死, : 希望你別打擾我家生活我只希望好聚好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0.129

07/31 07:37, , 1F
還蠻多人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怒)哭屁
07/31 07:37, 1F

07/31 07:37, , 2F
當初愛你你又不在乎,現在要分了才在哭。xxx
07/31 07:37, 2F

07/31 09:53, , 3F
老娘也請對方把禮物都丟掉,想到一份心意放在爛人身邊
07/31 09:53, 3F

07/31 09:53, , 4F
就他媽的噁心.
07/31 09:53, 4F

07/31 12:39, , 5F
男友看來是真的忙, 難道沒有男友在身邊就不能活了?
07/31 12:39, 5F

07/31 13:50, , 6F
沒有這樣的男(女)友未必不能活,但這樣的男(女)友要來何用?
07/31 13:50, 6F

07/31 15:32, , 7F
樓上, 每個人交往的目的應該都不一樣吧
07/31 15:32, 7F

07/31 17:40, , 8F
目的決定結果,很顯然,分手的結果代表了沒有達到交往的目的
07/31 17:40, 8F

07/31 17:42, , 9F
不過我很好奇,是何種[交往的目的]是能另一半不在身邊?
07/31 17:42, 9F

07/31 17:52, , 10F
我也想說不能擺在身邊,也不能在需要時對自己伸出援手的男
07/31 17:52, 10F

07/31 17:52, , 11F
友交往幹嘛!
07/31 17:52, 11F

07/31 17:52, , 12F
沒男友當然可以活,問題是啥事都自己來的話要男友幹嘛
07/31 17:52, 12F

07/31 17:53, , 13F
養條打狂犬病疫苗的狗都比較貼心
07/31 17:53, 13F
文章代碼(AID): #1H-3VG1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3VG1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