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識相的提分手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每天都想快樂~♥)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3:35), 編輯推噓11(121216)
留言22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我有癲癇..那時候專科剛畢業要踏入社會.. 才上班沒幾天的某天回家..晚上睡覺時.第一次發作... 0 . 0 那時候醫生就說我要休息一陣子才可以考慮工作 然後我就到7-11打工.認識現在的男友(我們都離職了) 剛開始交往他就知道我有癲癇.但是他沒有嫌棄我. 時時刻刻注意我的情況.. 叮嚀我要記得吃藥..早點休息.不要太晚睡..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BLABLA 男友有跟家人講過..但是他家人也沒有反對 其實我和我媽一開始也是很擔心我男友會嫌棄我之類的 但是他反而抱我更緊....很保護我 我媽除了擔心男友的工作不穩定外..對他真的沒甚麼可以嫌的 知道我媽在洗腎.也是很照顧她. 除了我休假外..其他時間..就算是他拖著下班後疲累的身體 也會到醫院載我媽回家.. 甚至打電話來或是來我家就會問我媽今天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我媽生病就是另外一個話題了~~) 我男友不是人生勝利組 沒有完美的學歷、工作、個性、興趣 但是所有該扮演的角色.都可以很真實的表達.不是演演就算了 (其實不太能了解原PO所謂完美的個性的意思...) 但,我也可以想像得到要是和他結婚 是多幸福的事 媽的~~~打這短短幾句話我都哭了!!! Q.Q 因為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想像.如果現在失去他. 我以後怎麼辦? 我會不會再找到比他更疼我的人? 所以為了妳自己.還是找一天坐下來聊一下妳的狀況.. 說不定妳男友會接納妳的..之後感情也會升溫~ 我跟男友交往8年 吃藥也8年 但我們今年底要結婚了~~ 祝妳幸福~~ :) (( 現在面前一堆衛生紙 XD )) -- ◣ Honey生日快樂~禮物是我,快點來拆呀(羞# > < 閃邊啦,早就吃膩了 ◣ ◢ /◥◣\ ─ "─ ︱︱██\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8.132

07/31 03:41, , 1F
溫馨
07/31 03:41, 1F

07/31 03:56, , 2F
漾出幸福味
07/31 03:56, 2F

07/31 04:02, , 3F
要幸福喔!!!
07/31 04:02, 3F

07/31 04:08, , 4F
恭喜祝你們結婚快樂幸福
07/31 04:08, 4F

07/31 04:34, , 5F
賀要結婚了
07/31 04:34, 5F

07/31 04:41, , 6F
窩馨 祝福喲:)
07/31 04:41, 6F

07/31 04:52, , 7F
感人 祝你們結婚快樂幸福!!
07/31 04:52, 7F

07/31 09:33, , 8F
祝百年好合
07/31 09:33, 8F

07/31 09:59, , 9F
請問癲癇不是切一刀就好嗎?什麼考量不開刀寧冒發作?
07/31 09:59, 9F

07/31 10:21, , 10F
樓上的你估苟一下不難吧 裝懂有甚麼意思?
07/31 10:21, 10F

07/31 11:11, , 11F
祝你們幸福!可惜某樓腦子不好不是切一刀就沒事的
07/31 11:11, 11F

07/31 11:16, , 12F
溫馨推~恭喜你們~~
07/31 11:16, 12F

07/31 11:30, , 13F
只會酸人沒路用啦,有本事講出道理來啦!
07/31 11:30, 13F

07/31 11:37, , 14F
kai人身攻擊最好講出道理不然大家準備忙一陣子了
07/31 11:37, 14F

07/31 11:37, , 15F
bao最好也去g一下看癲癇有什麼治療法,不會老娘可以敎
07/31 11:37, 15F

07/31 11:56, , 16F
呵呵 好嗆喔 就是看你連2篇問同一問題所以我大概估狗了一下
07/31 11:56, 16F


07/31 11:56, , 18F
http://tinyurl.com/d5s4328 還有很多 大多是說大部分可以
07/31 11:56, 18F

07/31 11:57, , 19F
藥物控制就好 無法藥物控制的才需要開刀 原PO這病都幾年了
07/31 11:57, 19F

07/31 11:57, , 20F
想必也經過專業醫生的建議採取吃藥的手段 需要你這外行人來
07/31 11:57, 20F

07/31 11:57, , 21F
這邊連2篇自以為很懂的跳針?還這麼嗆 真的是笑死人了 XDDDD
07/31 11:57, 21F

07/31 12:02, , 22F
笑死你正好,手術就是後線治療,藥物不佳就要手術,此案
07/31 12:02, 22F

07/31 12:03, , 23F
不就是長期所苦?手術可以一勞永逸,但手術也有不適用
07/31 12:03, 23F

07/31 12:03, , 24F
狀況與風險,老娘問一下礙到你哪裡?
07/31 12:03, 24F

07/31 12:03, , 25F
說老娘外行,你是多內行?
07/31 12:03, 25F

07/31 12:07, , 26F
有笑死歡迎家屬通知,老娘會去上香,過失殺人囉
07/31 12:07, 26F

07/31 12:08, , 27F
那麼會g順便g 看看臨床受不想要手術到底是醫生建議多
07/31 12:08, 27F

07/31 12:09, , 28F
還是病患選擇多啦!
07/31 12:09, 28F

07/31 12:14, , 29F
我是真的不懂啊 不懂就閉嘴很難?在這邊跳針的建議誰會鳥你?
07/31 12:14, 29F

07/31 12:15, , 30F
不然你拿出執照說你是這方面權威 看原PO相不相信 呵呵
07/31 12:15, 30F

07/31 12:15, , 31F
還敢說醫生建議,看骨髓捐贈反悔率就知道醫生意見抵不
07/31 12:15, 31F

07/31 12:16, , 32F
過個人意志,g一下很難?裝懂有什麼意思?
07/31 12:16, 32F

07/31 12:16, , 33F
你不懂怎不閉嘴?可以叫別人閉嘴自己例外就對了?
07/31 12:16, 33F

07/31 12:17, , 34F
標準自以為是心態 不懂又喜歡裝懂亂扯 被戳破就惱羞跳腳
07/31 12:17, 34F

07/31 12:17, , 35F
老娘就是在問不手術的考量,哪裡有建議?少在那裡自己
07/31 12:17, 35F

07/31 12:17, , 36F
說的映塞別人嘴裡!
07/31 12:17, 36F

07/31 12:18, , 37F
標準自以為是,不懂又愛攻擊別人,沒理還腦羞成怒
07/31 12:18, 37F

07/31 12:18, , 38F
那你去這些網頁修改或是搞個學術發表會 癲癇症就要開刀 如何
07/31 12:18, 38F

07/31 12:19, , 39F
老娘哪你說癲癇就要開刀,不要腦捕的東西當武器啦
07/31 12:19, 39F
還有 156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rottenrotter:生小孩不會通知您的,是等他哪天腦傷倒地吐白沫抽搐 08/11 04:43 rottenrotter:時才會通知您,跟您說原來缺口德有業報的哦! 08/11 04:43 好吧~~您覺得您有言論自由就自由囉 不過這沒有甚麼了不了得起的 照您的論點來講 那我也有言論自由啊 您總認為別人妄加論點在您身上 不過整段看下來 應該您妄加的成分比較多吧 我也沒說我偉不偉大 偏聽偏視偏見 這樣您不就也是把您的論點加在別人身上嗎 您說會為小孩傷心的人通常會積口德 那您為了以為我酸 所以要酸回 寧可讓自己的小孩腦傷倒地吐白沫抽搐 您認為您是積口德還是缺口德? 還是如您講的嘴上說說呢? 欺人難欺天,何必呢. 無辜的孩子 ※ 編輯: eshinjye 來自: 220.143.101.155 (08/11 19:46)

08/13 05:24, , 196F
您說老娘妄加,老娘也說您妄加,看您要持續多久老娘都
08/13 05:24, 196F

08/13 05:25, , 197F
奉陪,不過您有空往上看看是誰先開頭又窮追不捨的吧.
08/13 05:25, 197F

08/13 05:26, , 198F
老娘從沒有說您要說什麼需要老娘同意,哪裡侵犯您的自
08/13 05:26, 198F

08/13 05:28, , 199F
由?"也要問過我吧"好像是您說的耶,元來言論自由只有
08/13 05:28, 199F

08/13 05:28, , 200F
您可以有,其他人都要請示您經您恩准才有就是了.抱歉
08/13 05:28, 200F

08/13 05:29, , 201F
老娘的中華民國憲法不是這樣寫的.另外老娘從忍無可忍
08/13 05:29, 201F

08/13 05:30, , 202F
開始回應某人的諷刺挖苦就一直在造口業損陰德,老娘可
08/13 05:30, 202F

08/13 05:31, , 203F
從來都沒有像某人一樣否認哦,何來欺人欺天?因果沒有
08/13 05:31, 203F

08/13 05:31, , 204F
無辜,大家等著看就知道囉!
08/13 05:31, 204F
喔~ 我沒有說您侵犯我的言論自由啊 您說您有言論自由那就有啊 我也沒有限制您說甚麼啊 還是說專屬您的中華民國憲法有改版嗎 一開始就建議您尋找其他可以回答您的問題的方向 阿您又不接受 說某人故意諷刺挖苦的 您想持續多久 您高興就好 不要硬抓著人家陪您等因果 您表示不否認自己一直在造口業損陰德 自己認為是就好啊 某人沒有否認甚麼造口業損陰德的事 因為某人就不認為是這種事唄 更不需要甚麼欺人欺天 是啊 因果沒有無辜 無辜的是 要承受別人所謂的造口業損陰德 ※ 編輯: eshinjye 來自: 1.172.97.75 (08/23 03:12)

08/23 12:13, , 205F
"那我也有言論自由啊"這句不就是說老娘讓您沒言論自
08/23 12:13, 205F

08/23 12:13, , 206F
由?自己說的是忘了還是在狡辯呀?
08/23 12:13, 206F

08/23 12:14, , 207F
"也要問過我吧"也是您說的耶,不就是在限制別人言論?
08/23 12:14, 207F

08/23 12:15, , 208F
明明在酸人不敢承認喔,那老娘也學您呀,不過這麼無恥
08/23 12:15, 208F

08/23 12:17, , 209F
的事情學不好還請見諒哦.一開始就建議您挑對時間放閃
08/23 12:17, 209F

08/23 12:18, , 210F
您又不願意,損人陰人還不是故意呢.老娘早說過,要耗多
08/23 12:18, 210F

08/23 12:20, , 211F
久都陪您,所以是看您高興.酸人是不是損陰德等著看不
08/23 12:20, 211F

08/23 12:21, , 212F
就知道,您要繼續說不是,老娘就繼續說是,陪您到底.老
08/23 12:21, 212F

08/23 12:22, , 213F
娘都承認在造口業,您又說"某人就不認為",承認了還不
08/23 12:22, 213F
rottenrotter:認為?您是不是不小心藥物服用量弄錯了?提醒您用藥一 08/23 12:22 rottenrotter:定要注意,孕期用藥錯誤是會影響到嬰兒的,如果不是因 08/23 12:23 rottenrotter:為造業而是母親失誤造成嬰兒帶病,才真是無辜呢! 08/23 12:23 rottenrotter:劍一您要有足夠休息與正確用藥再來酸人,"專屬您的中 08/23 12:27

08/23 12:28, , 214F
華民國憲法",都已經是中華民國憲法,還專屬"您"?
08/23 12:28, 214F

08/23 12:28, , 215F
專科的國文不是必修的嗎?
08/23 12:28, 215F

08/23 12:30, , 216F
可見您一定在身心狀況不佳時才來損人,老娘勝之不武呀
08/23 12:30, 216F
阿您說您有言論自由 那我也有啊 您想打這圈子上繞 您高興就好 您說"老娘的中華民國憲法" 不就是在說專屬您的嗎 您承認您造口業 我可不承認 所以也不認為 我一直正確使用我的藥物 醫生也表示並不會影響到孩子 更不會有失誤之說 如果要承受別人加予身上的因果 還沒出生就要擔這種業報 無辜中的無辜 寧願讓自己的小孩受報應 這種無恥的事我也學不來 能讓您時時刻刻都追隨這篇文的發展 不知是另類的受寵若驚 還是這篇文的業報 "老娘勝之不武" 那這樣贏有比較好看嗎 ※ 編輯: eshinjye 來自: 1.172.97.75 (08/23 15:23)

08/24 05:13, , 217F
老娘哪裡有妨礙你言論?自己繞老娘也只好跟著繞然後反
08/24 05:13, 217F

08/24 05:14, , 218F
過來質疑別人繞,這招術真差,不過老娘說過奉陪到底.
08/24 05:14, 218F

08/24 05:14, , 219F
"老娘的中華民國憲法"隨便找人都知道指的是書,您跟別
08/24 05:14, 219F

08/24 05:15, , 220F
人說您的心理學時原來都是指您自己發展的心理學呀,榮
08/24 05:15, 220F
rottenrotter:格佛氏都是您的學生對吧?用藥是否該調整了? 08/24 05:16

08/24 05:17, , 221F
因果業報老娘就說大家等著看就好,不過您要繼續扯無辜
08/24 05:17, 221F

08/24 05:19, , 222F
老娘就繼續說大家等著看,反正最後都會知道嘛.老娘勝
08/24 05:19, 222F

08/24 05:20, , 223F
之不武指的是您身心狀況似乎不佳,還要老娘互損,老娘
08/24 05:20, 223F

08/24 05:20, , 224F
佔了便宜不好意思,又不像某人無恥.如果您要扯回輸贏
08/24 05:20, 224F

08/24 05:21, , 225F
老娘也只好重述請您先定義怎樣叫輸贏?老娘認為只有雙
08/24 05:21, 225F

08/24 05:22, , 226F
輸,您不認為也沒辦法,搞不好您還自以為贏呢.醫院裡無
08/24 05:22, 226F

08/24 05:23, , 227F
助的病患與家屬被酸被損被兇只能和血吞,怎敢反擊?但
08/24 05:23, 227F

08/24 05:23, , 228F
老娘可不是那些只能任惡人欺凌敢怒不敢言的患者與家
08/24 05:23, 228F

08/24 05:24, , 229F
屬,當然要好好追隨您的發展用心回應呀.但希望您別繞
08/24 05:24, 229F
rottenrotter:害老娘也要跟著繞,重複說過的話讓人感覺腦子有病不 08/24 05:25 rottenrotter:舒服呢. 08/24 05:25 好吧~~ 您要爭贏就算您贏囉 只是 當您開始以疾病攻擊對方 甚至期待吃錯藥而影響自己及胎兒 又延伸到不屬於您的角色的病患及家屬 自以為猜測該角色所謂的"無助被酸被損被兇" 寧可賭贏這口氣 也寧願把報應放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時 您就輸了 想必您應該沒辦法了解醫護人員的工作的血淚 當然 您可能也認為您不需要、不必要、不屑去了解 在臨床上 病患和家屬有意見是可以提出的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怎麼問 但我相信老娘是可以很強悍的去酸去損去兇 只能吞血淚的醫護人員 這類的病患和家屬很多 不然那來那麼多社會新聞 發文可以接受討論 但如果發問的問題已離題 就是發問者的問題了 還是建議您 想要了解是否開一刀就會治好癲癇 又或是您覺得開一刀可以好 為什麼要吃藥的問題 請洽專業醫師 我相信醫師可以回覆您的答案 且 既然您已經g過文章 能夠教大家 治療的辦法 那也不需要上來展一下自己所謂的疑問了 曾經 您說某k大的言論 讓您想要"大家要忙一陣子了" 想必"某人無恥" 應該會比這個嚴重點 跟您玩那麼久 還害您一直把業報放自己孩子身上 剛剛無聊算了一下 這篇總共有75位老娘!!! 不跟您玩了 您要爭贏就算您贏吧~~ 以下不回覆 所以沒人跟您爭了! 祝您天天快樂~~ ※ 編輯: eshinjye 來自: 218.164.95.9 (08/28 03:01)
文章代碼(AID): #1H-1MAc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1MAc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