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識相的提分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我有癲癇..那時候專科剛畢業要踏入社會... 才上班沒幾天的某天回家..晚上睡覺時.第一次發作... 0 . 0. 那時候醫生就說我要休息一陣子才可以考慮工作. 然後我就到7-11打工.認識現在的男友(我們都離職了). 剛開始交往他就知道我有癲癇.但是他沒有嫌棄我.. 時時刻刻注意
(還有4523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男朋友是人生勝利組. 有完美的學歷、工作、個性、興趣. 而且所有角色 他都扮演得好好的. 可以想像得到要是和他結婚 是多幸福的事. 可是 我卻是個有疾病不敢和他說的人. 我常常在想 我應該和他說 還是識相的提分手. 因為我想我提了 他應該也是會和我漸行漸遠吧. 畢竟我的疾病有遺傳的可能性. 以及
(還有2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