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媽寶或是孝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只有10塊錢)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3:1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人在愛情中真的有那麼盲目嗎....... 不知道你家裡有沒有兄弟 家裡的男生成長到某個年紀之後,就像染病的動物,是需要隔離的 小時候我跟我妹感情也很好,稍微大一點,我媽就把本來是儲藏室的房間清出來給我妹睡 跑去跟媽媽睡???哪招啊??省冷氣也不是這樣省的阿 去問問...如果是打地鋪睡那還可以相信是省冷氣 如果是同張床.... 我開始相信SOD都是真的了.... 還有...去住汽車旅館是怎麼回事..... 一般正常來說有需要住外面應該是找朋友會找是女朋友吧?? 找媽媽陪?? 而且還有那種念頭??? 要是我有那種念頭...我應該會把我腦袋挖出來用白博士洗個三遍 ,然後再給我自己三個巴掌,在念三次阿彌陀佛 罪過罪過 他說他有"那次"有忍住.....所以其他次....沒忍住囉..... 我真的相信SOD都是真的了........... 就像眾版友說的......... 塊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145

07/31 04:25, , 1F
忍住應該是他亂用詞吧,不然太扯
07/31 04:25, 1F

07/31 04:26, , 2F
不過說到挑西裝,我媽品味確實比我認識的同齡女生
07/31 04:26, 2F

07/31 04:26, , 3F
好上不少。挑西裝還是會問她意見
07/31 04:26, 3F

07/31 07:36, , 4F
男生跟媽媽同張床會怪嗎?還好吧..
07/31 07:36, 4F

07/31 08:19, , 5F
就睡覺而已 想歪的人是SOD看太多吧
07/31 08:19, 5F

07/31 08:30, , 6F
只是跟媽媽睡個覺又什麼大不了
07/31 08:30, 6F

07/31 08:43, , 7F
問題比較大的是去汽車旅館,還說忍住那邊
07/31 08:43, 7F

07/31 13:20, , 8F
很怪好嘛!!!!!!!
07/31 13:20, 8F
文章代碼(AID): #1H-11Zi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11Zi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