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媽寶或是孝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kuraplay (只有10塊錢)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在愛情中真的有那麼盲目嗎........ 不知道你家裡有沒有兄弟. 家裡的男生成長到某個年紀之後,就像染病的動物,是需要隔離的. 小時候我跟我妹感情也很好,稍微大一點,我媽就把本來是儲藏室的房間清出來給我妹睡. 跑去跟媽媽睡???哪招啊??省冷氣也不是這樣省的阿. 去問問...如果是打地鋪睡那還可
(還有178個字)

推噓7(8推 1噓 44→)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差點變成真人版SOD的媽寶. 我覺得會跟這種男生交往的你比較奇怪. ^^^^^^^^^^^^^^^^^^^^^^^^^^^^^^^^^^. 對不起,這句話我要更正一下,孝順沒有錯,這種男生也沒啥不好. 真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會覺得兩人的小天地之間. 佇立了一尊媽咪大佛..... 不過. 我猜想這
(還有2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