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
共 11 篇文章

推噓1(2推 1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85204 (簡單很好)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1: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問這些難道錯了嗎!?. 哪個人交朋友一開始不是先問候就馬上可以逗著你呵呵笑的. 基本的禮貌被你說的很無聊一樣. 你心態分明只是想看個笑話當別人是小丑吧. 如果今天是個高富帥問妳體重身高的話. 大概無聊的禮貌會變成對我很有興趣好害羞>\\\\<. 妳讓別人跟妳一問一答怎麼可能會有趣???. 如果妳有意
(還有11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y53085308 (洋流)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應該要覺得感恩 有人約砲妳 代表行情好 內容好. 妳料多身材又好 人人稱羨呀!!. 我上次也被丟水球 只因為我在本板發個文章. 就有個人水球我 問我住哪裡 怎麼樣 我發的磁生電那篇很有內容(根本沒人回應). 我已經感覺有點噁心 開始覺得不太舒服. 問我幾歲 我就說二十歲 他就說 在我那個年紀的時候
(還有39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DSMan (尊重溝通)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試想. 十個衝腦的男人,有N個會 安安幾歲住那身高體重給虧嗎 這樣問. 所以呢?. 男人們呀. 千萬別這樣丟水球!. 這樣丟水球真的太亂槍打鳥. 但是用心聊天常可以聊出很多後續,其實。. 不管是某版 還是其他站 亦或SXOUT. 第一句是 hi 晚安 有空嗎 安安. 原則上幾乎不會有女生想回. 寫信
(還有443個字)

推噓52(64推 12噓 11→)留言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tthink (什麼先生)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0: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幹你媽的,最好每個人都跟你要資料就是他媽的想要幹你. 你要不要順便連你爸問你生日什麼時候,也是對你想入非非. 這世界上就是太多你們這種女(ㄆㄛˋ)人(ㄇㄚˊ). 自以為有點姿色就每個男人都想要幹你. 更誇張的是那種沒姿色也沒料的還在那裏裝清高. 如果男人們也都像你一樣以偏概全. 全世界的人馬上就要滅
(還有61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i2011 (真盧教傳人~鍵君)時間13年前 (2013/03/07 23: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就是道德包袱 觀感問題. 公 + 母 = 嘿咻. 這是最原始的. 你看人家螺絲也分公母 一合拍 立刻結合不囉唆 我公司維修人員還會上牛油. 多棒. 但是到人類就不一樣了. 可能古早人類認為一見面就休幹似乎缺乏新意. 況且前凸後翹小蠻腰的極品 誰不想占為己有 人都是貪婪的. 所以周公定了禮. (聽
(還有57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