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在夜店 直接貼妹成功率高嗎?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啾咪戰神)時間13年前 (2013/04/17 17:37), 編輯推噓54(742083)
留言177則, 8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9/14 (看更多)
我想原PO在這邊PO文的用意就是本身條件並不向前面幾位回文的大大一樣條件精美 不是夜店經歷一年以上就是身高打趴全台90% 在這裡所要訴求的理當是普通宅宅如何也能在夜店有春天呢 ================================================================= 先自介,原PO我身高176cm 以鄉民動輒180的身高來說算半殘了吧 長相OK (但眼睛很小 小到常被誤會在打瞌睡) 但也是有很多喜歡小眼睛的女生存在的 頭髮只有出門會刻意抓,平常保持不油膩 無味道就好 臉上沒什麼痘痘,勤洗臉 用對洗面乳很重要 身材的話有跑健身房,不到很壯 臥推大概才不含槓 160lb/12RM 但也算是有小練了,至少穿衣服挺讓女生感覺有肩膀就好 ================================================================== 以上雖說是自介,但也提點到很多平常就要注意的事 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外表得乾淨 再來針對版上的鄉民(沒去過夜店或只去過5~10次以內的)做些分析整理 如果你是跑過不下百次的高手我想這篇對你也沒什麼意義了 在這邊我以跟團為主要解說, 我相信應該也不會有魯蛇鄉民明明沒去過幾次就敢隻身前往去送錢吧 團的話各位都是大學生甚至社會人士了,身邊一定有會開團去玩的朋友 不管是生日趴或是節日趴, 去跟夜版的團也是可,但因為都不認識所以你等於跟當散客沒兩樣, 還是要靠自己的手腕才有辦法,所以新手區不贅述(有要了解再私信) ===========行前=========== 有跟團的話主揪會表示盡量在11點半前到夜店 所以請九點左右就開始打扮 你說我堂堂男子和是要打扮什麼? 這邊的打扮不是化妝或怎樣 從基本的 1. 洗澡(頭髮洗兩次) 2. 著裝(當然這邊以普通宅宅能達到的水準為主) 有關衣服方面之前很多大大都有說明了 我以自己為例,通常穿法有兩種 a.休閒(casual)暢飲 b.正式(formal)單點 a.休閒的話當然不是叫你短褲或拖鞋,那保證被擋在店外吃風 以polo衫為主,最好可以有個明顯的logo 你說沒錢? 不會吧,如果你真的想進夜店去玩一玩, 這一件好一點的也才幾千,買了之後可以不停的穿,絕對回本 褲子挑個普通牛仔褲就行,但請不要穿有洞自以為潮的牛仔褲 外套我想就免了,最近已經開始轉熱了 鞋子基本款converse布鞋總有吧? b.稍微正式一點的服裝的話當然以襯衫為主, 要買的話去zara或CK買就好(已有牌子的襯衫來說這兩個牌子較平價) 襯衫請盡量穿合身的,不要為了舒適穿得鬆鬆垮垮 顏色的話可以選擇灰色系這種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褲子搭牛仔褲或西裝褲就好(個人偏好西裝褲) 那鞋子需要穿到皮鞋嗎? 當然不用,你今天是去狂歡跳舞把妹的,不是去面試 所以跟上面一樣穿基本款就好(converse有款硬皮的就很不錯) 3. 配件 這裡指的配件不是像耳環戒指那種, 你今天想去吸引女生,跳個舞擠一擠弄得出汗臭不拉嘰的可不好吧 a.香水(或是止汗劑)是必要的 但這篇是給初新者看得,所以個人推薦垂手可得.價錢公道合理的屈臣氏 屈臣氏男性專區就有很多便宜的止汗劑可以買,小弟推薦AXE最近新出的一瓶紅色的 味道不會太重又不會太甲, 噴的位置不單只是腋下而已 耳後脖子都可以弄一點味道 b.眼鏡 別傻了,千萬別戴眼鏡,除非你真的可以把這單品配得潮到出水在說 但相信新手是不可能這樣越等穿裝的 請去買隱形眼鏡。 4. 頭髮 這小弟就不專業不加贅述了 反正出發前把頭髮抓成你覺得最帥的樣子就好 行前大概到這邊就差不多了,最好出發前吃個口香糖 由於小弟我不抽菸,所以帶不帶煙這塊我也不談 但相信各位宅宅應該也沒有那種交際手腕能把菸運用的自在 所以也建議先不帶。 至於交通方式請來回都選用計程車 喝酒不開車不要害人害己 搭計程車去還可以省去跟人家碰撞來碰撞去,還沒到門口就滿身汗的困擾。 ============================================================ =========夜店內============= 因為這邊主要是講有包廂的情況之下該如何出擊 那種散客把妹法我就不討論了,以免新手利用不當反而被當怪咖 因為是朋友的團,所以整團當中一定不只你朋友,也會有朋友的朋友 剛進包廂一般不是嗨咖團的話這時間點(大概11點半~12點間) 氣氛應該還沒炒起來,而且大家的視線也還很雪亮 所以這個時間先觀察包廂內朋友的朋友有無正妹,或者是舞池中有沒有咖意的女孩 當然也別忘了跟朋友們寒暄幾句,因為晚點他們可是你的重要資源!! 也要順便觀察包廂內的女孩是否男友在現場(或是有護花使者) 大概12點之後舞池人多起來,大家也兩三巡之後就可以開始行動了 除了跟朋友的朋友打開話閘子外相信你在喝過幾杯後話也會比較敢講 話題是什麼隨意,基本的自我介紹是入門款, 其它也可以喇賽說你跟今晚的主揪是什麼關係之類的 (魯蛇這時會問: 幹怎麼還沒喇到機啊!! 我只能說你新手要來夜店把妹,喇雞要放在附加價值上) 總之,跟包廂內女孩聊熟之後免不了的遊戲類慢慢都會上來 老話一句,基本的5 10 15請練熟,就算沒很強至少也要會玩 這個時間點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的 很多新手指會在旁邊看人家玩, 朋友給你機會還推說不會玩或怎樣的!! 請不要浪費這機會點,因為這是正當灌酒的好時刻 玩過幾回合時間也來到一點左右,夜店嗨歌也慢慢出來了 這時就可以拉女孩下去跳舞了(但酒過三四巡後通常女孩會主動拉你下去) 平時夜店歌就要多聽,不要說最新的歌是哪些,有些連我也不知道 但基本的幾首要知道旋律甚至要會唱上幾句副歌最好 以下列幾個基本款 1. Flo Rida--Turn around 2. RIO--Party Shaker 3. LMFAO 得最好都去聽一聽 4. 馬眼,喔不...黑眼豆豆的歌也都聽一聽 以上算最基礎 如果在這燈光好氣份佳且女方沒有男友和護花使者的情況下, 一般人已經可以進到喇舌的階段了 但相信魯蛇宅宅一定會不好意思親下去, 請觀察女方反應,他若只是和其他女生一起不停董茲董資大力搖擺, 那代表機會還未成熟 你可以輕輕把女孩拉到你身邊在他耳邊說 : 我們先回包廂休息一下吧 因為幾分茫在加上聲光效果以及你耳邊的香水味, 女生是很不可能拒絕你的 帶回去在重複上面SOP 她的舌頭就是你的了 ============================================== 如果你不想把自己包廂的女生想避嫌, 那SOP也是差不多, 上面也有幾篇有詳細說明 簡述就是 1. 找獵物 2. 身邊扭動(請勿貼身) 3. 眼神對到(笑容請出來) 4. 近距離接觸 5. 我有包廂要不要先回去休息我請你喝杯酒! 6. 回包廂重複剛才在包廂的SOP 7. 達陣 =============================================== 至於帶出場這塊,我也不加贅述 因為這也算是新手越等打怪的領域 再加上很多因素,其實我個人很不推直接帶出場 寧願和女孩互相留下聯絡方式 日後慢慢經營,朋友有趴就可以再續前緣 潛水的56優質文,希望可以幫助廣大宅宅鄉民 夜店不是一個多恐怖的地方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那邊的氣氛 不管是跟朋友聚會或是解壓都不錯 當然也沒有滿地的屍體給你撿 也沒有到處都是ADSL連線(但會怕所以還是別亂來) 你亮出車鑰匙也沒屁用,難不成你打算兩三點離開後馬上被臨檢嗎? 口袋要不要夠深是見仁見智, 基本上有團有包廂帶個2000就綽綽有餘了 其他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

03/28 14:34,
五樓的洨只會長蛆
03/28 14:34

03/28 14:35,
2F
03/28 14:35

03/28 14:35,
03/28 14:35

03/28 14:35,
危險蓋
03/28 14:35

03/28 14:39,
恩~真的有長過蛆,但被一樓吃了Q.Q
03/28 14: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9.123

04/17 17:37, , 1F
我170算全殘了 靠~
04/17 17:37, 1F

04/17 17:38, , 2F
很有心寫這麼多 但是贅詞太多給箭頭
04/17 17:38, 2F

04/17 17:39, , 3F
還有 通常在夜店要到電話很二極
04/17 17:39, 3F

04/17 17:40, , 4F
不是對方很積極和你聯絡 就是之後對方很冷淡
04/17 17:40, 4F

04/17 17:40, , 5F
也不用期待太多 不過記得要點是只是看夜店裡面氣氛營
04/17 17:40, 5F

04/17 17:41, , 6F
造不錯就可以帶出場了 不要呆呆在那交換電話
04/17 17:41, 6F
新手打怪還是以喇到為當下終點吧, 總不希望去沒幾次就被朋友說夜店咖 但每個人見解不同嚕

04/17 17:44, , 7F
喔喔,終於出現初心者版本
04/17 17:44, 7F

04/17 17:46, , 8F
還有自己是哪個等級的 就去找哪個等級的
04/17 17:46, 8F

04/17 17:46, , 9F
說到跟朋友去 我現在都不太跟朋友團
04/17 17:46, 9F

04/17 17:47, , 10F
每周朋友揪 我都很懶得跟那群跑 萬一在包廂跟妹有怎樣
04/17 17:47, 10F

04/17 17:47, , 11F
又被虧到靠北ZZ
04/17 17:47, 11F

04/17 17:47, , 12F
不過老實講 新手要跑 真的要先練口才....
04/17 17:47, 12F
嗯啊 也不用說很會講,基本應答 講話不冷場最重要

04/17 17:48, , 13F
還有要大方一點 有話題一點 不要畏畏縮縮
04/17 17:48, 13F
※ 編輯: jume5566 來自: 114.24.11.202 (04/17 17:53)

04/17 17:52, , 14F
你打在這邊魯蛇不會懂的啦
04/17 17:52, 14F

04/17 17:54, , 15F
我都用了56來發文了還是不能得魯蛇們的共鳴嗎!?
04/17 17:54, 15F

04/17 17:56, , 16F
嚕嚕嚕嚕嚕嚕嚕~阿哈 嚕嚕嚕嚕嚕魯嚕
04/17 17:56, 16F

04/17 17:57, , 17F
04/17 17:57, 17F

04/17 17:58, , 18F
5 10 15是啥
04/17 17:58, 18F

04/17 17:59, , 19F
你認真的嗎....
04/17 17:59, 19F

04/17 18:09, , 20F
20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70 75 80 85
04/17 18:09, 20F

04/17 18:10, , 21F
90 95 就
04/17 18:10, 21F

04/17 18:11, , 22F
抱歉 眼睛小的只能帶眼鏡 比較好看
04/17 18:11, 22F

04/17 18:11, , 23F
在夜店沒有所謂等級限制== 只是一篇畫地自限的鳥文
04/17 18:11, 23F

04/17 18:12, , 24F
迴轉就好了啊 笨
04/17 18:12, 24F

04/17 18:13, , 25F
04/17 18:13, 25F

04/17 18:13, , 26F
04/17 18:13, 26F

04/17 18:13, , 27F
04/17 18:13, 27F

04/17 18:14, , 28F
畫地自限?這叫循序漸進累積經驗
04/17 18:14, 28F

04/17 18:14, , 29F
123
04/17 18:14, 29F

04/17 18:15, , 30F
123
04/17 18:15, 30F
還有 110 則推文
還有 10 段內文
04/18 03:21, , 141F
直接End, 期待有人開夜店教學團
04/18 03:21, 141F

04/18 03:54, , 142F
04/18 03:54, 142F

04/18 04:50, , 143F
d小姐…171 53 E杯…發文在這,誘使人上勾啊…
04/18 04:50, 143F

04/18 05:02, , 144F
還好我不用上夜店就有炮打
04/18 05:02, 144F

04/18 07:59, , 145F
臥推不含槓160lb/12rm……光這點就無法給初學者了
04/18 07:59, 145F

04/18 08:41, , 146F
04/18 08:41, 146F

04/18 09:25, , 147F
其實只要挑適合妳的就好阿
04/18 09:25, 147F

04/18 10:13, , 148F
認真發問 什麼是5 10 15 阿???
04/18 10:13, 148F

04/18 10:27, , 149F
樓上划拳都不會?
04/18 10:27, 149F

04/18 10:37, , 150F
喜歡小眼睛,給推!!!
04/18 10:37, 150F

04/18 10:44, , 151F
會跟你回家就是會,哪需要做那麼多準備.....瞎扯= =
04/18 10:44, 151F

04/18 10:50, , 152F
176算半殘? ......
04/18 10:50, 152F

04/18 11:04, , 153F
我是把不到妹的死肥宅,師傅大大請受小弟一拜
04/18 11:04, 153F

04/18 11:58, , 154F
我想看171.53. E cup的照片 0.0
04/18 11:58, 154F

04/18 12:40, , 155F
所以就說這篇是入門篇,新手連去之前要做什麼都不知道了
04/18 12:40, 155F

04/18 12:41, , 156F
版上動不動就180起跳,我對他們來說當然算半殘嚕
04/18 12:41, 156F

04/18 13:45, , 157F
160lb/12rm 在台灣算超壯? 多去健身房晃晃吧
04/18 13:45, 157F

04/18 16:30, , 158F
用心給推
04/18 16:30, 158F

04/18 16:42, , 159F
看部下去
04/18 16:42, 159F
看不下去是? 我記得你連跟女生交談都有問題 不是嗎....

04/18 17:14, , 160F
d小姐身材也太好... 女神身材~~
04/18 17:14, 160F

04/18 22:59, , 161F
其實也還好 仍需減肥
04/18 22:59, 161F

04/19 00:41, , 162F
d小姐是出沒search嗎?哈
04/19 00:41, 162F

04/19 09:24, , 163F
屈臣氏止汗劑當香水, 有夠瞎
04/19 09:24, 163F

04/19 09:43, , 164F
把我們用名牌香水的當白癡啊!
04/19 09:43, 164F

04/19 11:17, , 165F
為什麼我看推文一直笑XD
04/19 11:17, 165F

04/19 12:04, , 166F
我一間都沒去過....Search我只經過樓下而已
04/19 12:04, 166F

04/19 12:27, , 167F
04/19 12:27, 167F

04/19 12:36, , 168F
現場通常不是男多過女嗎? 不划算勒
04/19 12:36, 168F

04/19 12:49, , 169F
人有帥還是重點 http://ppt.cc/Ry36 這樣也很合你說的呀
04/19 12:49, 169F

04/19 14:59, , 170F
樓上某L大,你激動什麼,就說這篇給入門看的,入門花那錢
04/19 14:59, 170F

04/19 15:00, , 171F
買名牌香水C/P值一定不高
04/19 15:00, 171F

04/19 15:33, , 172F
很棒的入門文 愛挑骨頭的人好多
04/19 15:33, 172F
對阿 就說入門篇了 又不是說去一兩次就可以變高手

04/19 17:20, , 173F
到底有沒有人要開宅宅團阿...我要參加!
04/19 17:20, 173F

04/19 20:46, , 174F
謝謝你回覆 事實上我根本沒設定預算進夜店 囧
04/19 20:46, 174F

04/19 22:07, , 175F
這篇發文的會不會是tommy hilfiger的業代啊…
04/19 22:07, 175F
怎麼說?? ※ 編輯: jume5566 來自: 114.32.163.125 (04/19 23:23)

04/25 16:33, , 176F
爽爽 科科
04/25 16:33, 176F

01/27 02:43, 7年前 , 177F
牛b 好文
01/27 02:43, 177F
文章代碼(AID): #1HRcrP6q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RcrP6q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