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在夜店 直接貼妹成功率高嗎?
共 1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看完一大串討論文. 又勾起了過去1個禮拜跑3天的回憶. 那時候每天的生活就是夜店夜店還是夜店. 但我們去夜店是以想喝酒放鬆為由. 並不以把妹為主. 畢竟我覺得去夜店如果滿腦子都是今晚要帶人走. 那到最後空手而回的90%是自己. 就像前幾篇說的. 去夜店, 高帥錢居優勢, 那像我什麼都沒有
(還有656個字)
內容預覽:
夜店貼妹成功率高不高?. 這問題本智者回答你. 成功率是100% 在夜店你進了舞池. 絕對會有肢體碰觸. 貼不到只能說你是不是會無想轉生 人都碰不到你?. 說說本人的經驗 學生時代時很愛去. 同學一個月都會去一次(平均). 我第一次去 我這樣準備. 1.穿個得體的襯衫. 2.穿黑色西裝褲(別太正式
(還有2082個字)
內容預覽:
夜店妹好不好貼?. 這方面的經驗我就多了 讓我來跟你說.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常去/愛去夜店的那些妹. 你會想問夜店妹夜店哪裡好玩為甚麼那麼喜歡去?. 通常你會聽到的不外乎這幾種回答. 一是喜歡熱鬧 二是想喝酒 三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去 都是陪朋友去. 當然你不會聽到你想的 四對辣就是想幹砲 這個答案.
(還有198個字)
內容預覽:
怎麼好像都是暢飲店攻略. 感覺單點店的心得比較少. 其實就我看來在夜店真的不要想去貼妹. 尤其是很多人去夜店都會想下舞池. 是因為舞池人比較多所以感覺比較好虧妹嗎?. 以下是小弟我的心得. 剛開始去夜店的時候我也覺得要下去舞池把妹. 但是久了之後發現舞池的女生層次很難掌握. 要馬是三五成群姊妹來玩,
(還有9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