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這樣算處X情結嗎已回收
你的標題打 處X情節
X這個字不打出來 代表處女情結這東西還算是有一點敏感的話題
以下就先不論 "處女情節"了
來談談一些內在實質的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可以先到 womentalk 版 搜尋兩篇文章標題
"一直不由自主拿自己跟前女比較"
"男友的前女友太正...所以想分手..."
(其實這類文章在男女版或者女版還真的有不少)
這兩篇都可以看出來
其實大多數人不論男女都會在意對方的過去
且人沒有十全十美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自卑的地方
"害怕自己被拿來和前幾任比較"
"害怕對方被前一任甩, 才跟自己在一起"
"害怕自己在對方心中不是第一順位, 只是備取"
說實話 我也絕對有自卑的地方呀
要如何完全不自卑?
讓我有
"彭于晏的身材長相 莫札特的音樂才華 比爾蓋茲的財富
愛因斯坦的頭腦 達賴喇嗎或德雷莎修女的慈悲 Nick Vujicic的積極進取心"
我大概才能完全輕鬆自在不怕被拿來比較吧XDDD
阿這就是完全不可能呀...
今天在床上 (其實不用說一定要性愛啦 生活中其他事也一樣)
你要是很愛對方
你在做出來的成果 一定都會很擔心對方滿不滿意
就算對方沒有開口嫌棄你
你還是會很想知道 會不會沒辦法滿足對方
你絕對會想 "前一任會不會真的比較優秀, 表現比較好"
阿又不能開口問 得到答案說不定自己不舒服 對方也不舒服
然後藏在心裡又心悶悶癢癢
這就是這個結難打開的地方
男性同胞們也不用愛面子不敢承認自己怕被比較
敞開心胸說出自己真正在意的事情
才可免去大家都很惱火的"處女情結"的筆戰
其實男人跟女人 脆弱的點很多地方都一樣
只是因為 老天爺給了女人一個"處女膜"
也因此人類社會生了一個 "處女情結" 的專有名詞
才讓女性忿恨感到不公平
想說的是
大多數在意的男人 在意不是只有那層膜啦
其實在意的點也跟女性一樣罷了
幹打完我發現這篇沒西斯點
總之以後看到這麼名詞也不用那麼激動
"處女情結" 也只是這樣一堆東西所濃縮出來的代名詞而已
※ 引述《bache (給我中大樂透)》之銘言:
: 我個性是這樣
: 假如女生有經驗 我也有經驗 我不會在意女生的過往 畢竟自己也有過去
: 假如女生有經驗 我沒有經驗 我心底就會覺得很不爽 你有經驗我沒有
: 如果結婚後才知道 會有心很不甘不高興
: 又假如女生沒經驗 我有經驗 我會覺得對不起她
: 假如女生沒經驗 我也沒經驗 就不會在意了 畢竟都沒經驗
: 我是屬於要平等的那種 雙方經驗都要差不多 比較不會結婚後 在意不高興
: 請問這樣算處女情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4.116
推
03/27 22:55, , 1F
03/27 22:5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