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x
]
討論串
[認真] 這樣算處X情結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認真] 這樣算處X情結嗎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itchJackie
(☠賤寶寶☠)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27 14: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的標題打 處X情節. X這個字不打出來 代表處女情結這東西還算是有一點敏感的話題. 以下就先不論 "處女情節"了. 來談談一些內在實質的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可以先到 womentalk 版 搜尋兩篇文章標題. "一直不由自主拿自己跟
(還有668個字)
#1
[認真] 這樣算處X情結嗎
已回收
推噓
5
(5推
0噓 10→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ache
(給我中大樂透)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27 12: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個性是這樣. 假如女生有經驗 我也有經驗 我不會在意女生的過往 畢竟自己也有過去. 假如女生有經驗 我沒有經驗 我心底就會覺得很不爽 你有經驗我沒有. 如果結婚後才知道 會有心很不甘不高興. 又假如女生沒經驗 我有經驗 我會覺得對不起她. 假如女生沒經驗 我也沒經驗 就不會在意了 畢竟都沒經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