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問很好的女性朋友 願不願意打一次砲?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12333)時間13年前 (2013/02/05 14:58), 編輯推噓10(1119)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5 (看更多)
原則上..我是不會下手 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人生總是要有得事情還不要結束比較好 在某些階段停留是不錯的事 如果現在有各異性很好 就享受曖昧不是很好嗎... 打完泡,曖昧真的會消失,你會懷念的 它可能會開始有些隨便,言語會有些尖銳 你本身也一樣, 像9n就很好,他可以跟你打嘴砲,可是你又吃不到 也會覺得他風趣,這樣才是對的 真的,就像我打三國從來不希望統一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81.71

02/05 14:59, , 1F
初階電腦?!
02/05 14:59, 1F

02/05 15:11, , 2F
我也希望時間停在西元2000年!!
02/05 15:11, 2F

02/05 15:20, , 3F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是吧?
02/05 15:20, 3F

02/05 15:22, , 4F
會嗎 打暴對面主堡不就統一了
02/05 15:22, 4F

02/05 15:26, , 5F
其實應該要積極的開疆闢土... 吃不到 改吃下一位
02/05 15:26, 5F

02/05 15:27, , 6F
人生那麼短 要活得精采 吃得健康 才不會有遺憾啊...
02/05 15:27, 6F

02/05 15:30, , 7F
1-3-9 列退 掰
02/05 15:30, 7F

02/05 15:32, , 8F
樓上怎不說上一篇??
02/05 15:32, 8F

02/05 15:35, , 9F
我...我...想留給你說說說說
02/05 15:35, 9F

02/05 15:47, , 10F
能吃的到加上打嘴砲一輩子才叫"真實"
02/05 15:47, 10F

02/05 16:00, , 11F
我希望打炮一輩子
02/05 16:00, 11F

02/05 16:21, , 12F
就是要妳多幾個曖昧對象,然後在思考變成炮友
02/05 16:21, 12F

02/05 16:32, , 13F
你的結語:超_讚_的! 雷哥很是欣賞。
02/05 16:32, 13F

02/05 16:39, , 14F
認同最後一句
02/05 16:39, 14F

02/05 17:44, , 15F
真的!
02/05 17:44, 15F

02/05 19:00, , 16F
打三國統一遊戲不就結束了....不統一才能繼續玩下去XD
02/05 19:00, 16F

02/05 19:30, , 17F
推 沒必要省3000元
02/05 19:30, 17F

02/05 22:26, , 18F
看到最欣賞的一篇了
02/05 22:26, 18F

02/06 02:07, , 19F
噓9N
02/06 02:07, 19F

02/06 07:46, , 20F
曖昧真的有股魅力
02/06 07:46, 20F

02/07 23:34, , 21F
曖昧真的很爽 但這是SEX版 好像不大適合
02/07 23:34, 21F
文章代碼(AID): #1H4AsBeZ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4AsBeZ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