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問很好的女性朋友 願不願意打一次砲?已回收
※ 引述《CromFaeyr (ㄤㄤㄤ)》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大家
: 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無男友) 無話不談 也有談論過男女怎麼做愛
: 因小弟沒女友是處男 又不敢嫖怕中標
: 所以想問那女生可否願意跟我打一次砲
: 如果被拒絕沒關係 只是怕被拒絕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 但又想說 跟我無話不談 應該被拒絕後也不會不鳥我了吧
: 請問大家 我該不該問呢?
先計畫個兩天一夜以上的出遊吧
1.如果他願意跟你出去算是成功一半了
2.找間高級一點的飯店這時候可能會出現
A.你說開兩間單人房 他回說這樣太浪費錢了
ㄅ.晚上喝個小酒 禮貌性的讓出床給他
如果他也想被督夜裡他應該會邀你一起在床上睡
ㄆ.就算這次沒成功 可以在計畫另一次旅遊
第一次也許只是試探你
B.如果真開了兩間單人房 晚上可以打電話給他問他
ㄅ.要不要喝酒聊聊天(去他那或在你這)
ㄆ.問他一個人會不會怕
督過之後可能就會變成男女朋友
所以請先確定你是不是願意陪伴他
如果只是單純想開包 那就去喝茶吧!
補西斯點
幾年前堂妹介紹了他學校的學姐給我認識
剛好變形金剛剛上映
所以就約了他看電影
看完電影就跑去淡水老街逛
後來就坐在台階閒聊
大概聊到9點多又搭捷運回西門町吃宵夜
吃完宵夜10點多了 一直問他要不要回去了
他就說不想回去 然後我就提議去我那 房間給他睡
我去跟我大哥睡 他也不要
我只能說那我開間魔鐵兒 送你過去我就回家
結果就變成睡再一起
後來一值撐到天亮才督下去 而且連督兩次
因為太緊(張)所以就丟了男人的臉
本來有意交往的 結果他卻說他想陪陪剛失戀的同學
這同學是他以前愛慕的對象
最後只能認定那是ONS~~~(應該是我表現差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55.40
推
02/05 09:54, , 1F
02/05 09:54, 1F
推
02/05 10:04, , 2F
02/05 10:04, 2F
→
02/05 10:12, , 3F
02/05 10:12, 3F
推
02/05 10:12, , 4F
02/05 10:12, 4F
推
02/05 10:13, , 5F
02/05 10:13, 5F
喝酒只是讓對方隔天比較好找台階下避免隔天醒來尷尬
千萬不能硬來 會吃官司的喔 所以也不要喝到不醒人事
推
02/05 10:19, , 6F
02/05 10:19, 6F
那另外一招 吃完飯之後突然說肚子痛想上廁所
女:餐廳有廁所 男:可是我比較愛乾淨 上完廁所要洗澡
男女直奔魔鐵兒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編輯: frank8421 來自: 61.220.255.40 (02/05 10:21)
→
02/05 10:23, , 7F
02/05 10:23, 7F
→
02/05 10:23, , 8F
02/05 10:23, 8F
→
02/05 10:57, , 9F
02/05 10:57, 9F
※ 編輯: frank8421 來自: 61.220.255.40 (02/05 16:49)
推
02/05 16:57, , 10F
02/05 16:57, 10F
推
02/06 02:44, , 11F
02/06 02:44,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2
2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