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問很好的女性朋友 願不願意打一次砲?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ㄚ源)時間13年前 (2013/02/05 02:55),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5 (看更多)
※ 引述《CromFaeyr (ㄤㄤㄤ)》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大家 : 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無男友) 無話不談 也有談論過男女怎麼做愛 你沒做過.他呢?.如果他是老手.就很容易上. : 因小弟沒女友是處男 又不敢嫖怕中標 勸你先去開個苞.穿雨衣安全. : 所以想問那女生可否願意跟我打一次砲 先問自己喜不已歡他.喜歡他再開砲. 不喜歡亂開砲.不如花三千去嫖. : 如果被拒絕沒關係 只是怕被拒絕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互相喜歡應該不會拒絕. : 但又想說 跟我無話不談 應該被拒絕後也不會不鳥我了吧 無話不談是好的開始.你忍心傷害他嗎? : 請問大家 我該不該問呢? 是該問. : 謝謝 要有炮打.要真心對待人家. -- 現在台灣最大的困境.是一群美國人的爸爸.在台灣假裝當台灣人.騙台灣人去當中國人...要當中國人自己不去要台灣人去.臺灣人覺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94.249

02/05 03:07, , 1F
想打砲和真心有關係嗎?
02/05 03:07, 1F

02/05 03:08, , 2F
砲友不就是不要有感情牽扯不是嗎
02/05 03:08, 2F

02/05 03:10, , 3F
真心想打炮的那種真心
02/05 03:10, 3F

02/05 03:12, , 4F
和自己的好朋偶打炮.就需要真心
02/05 03:12, 4F

02/05 03:16, , 5F
泡友純推泡.朋友要考慮一下.先牽手.給牽.有機會
02/05 03:16, 5F

02/05 10:45, , 6F
處男還可以聊怎麼做愛
02/05 10:45, 6F

02/05 13:48, , 7F
.如果他是老手.就很容易上 把對方女生看成啥了 想噓
02/05 13:48, 7F
文章代碼(AID): #1H40GDsY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40GDsY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