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祭品快進來喔~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阿哲)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3:54), 編輯推噓33(38526)
留言69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gargamel (賈不妙)》之銘言: : 敢po文就不要怕人酸, : 我發廢文被噓篇數多的是, 還不是好好的活著... : 受不了刺激要大家幫忙抬轎, 我可沒興趣參加 : 我敬佩JimloveJill, 先叫我冷處理..結果自己隔天衝去捐錢 (擀! XDD) : ever6216發這種文點名嗆聲, 操作鄉民搞私人恩怨的步數只能說太低了.. : 而我第一時間尊重西斯板板風, 先跟板主反應這種文章不應該存在 : 板主的討論也沒回應給我, 如果說受不了被酸, 是不是可以發這種文? : ever6216一一點名與自己相反意見的人, 阿你把西斯板當死亡筆記本喔!? : 而板主對這種文反倒樂在其中? 西斯亡矣... : 要是嗆說300汁男電車趴, 我還有興趣參加 : 300痴漢圍著雞排攤, 我沒時間跟你玩... : 來信嗆聲的, 我只想說 "你們也不過如此", 發個又酸又廢的文來給大家看看? : *本人是ever6216點名的人, 有免被刪文的權利... : **請本板史官在記錄懶人包時, 順便收錄一下... 敢po文就不要怕被人酸, 不過我不是來酸你的 而是來讓大大回憶往事的

01/23 16:31,
我在原PO的祭品文就推 我不在台北 會酸原po也只是看不下
01/23 16:31

01/23 16:32,
你下來 我請你吃一百片雞排..要嗎? 你太無聊了
01/23 16:32
不知道ever6216大大何時想要下去走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1.126

01/25 13:55, , 1F
他會嗆你你沒被點名 沒有發言免責權
01/25 13:55, 1F
我怕G大忘記這件事,趕緊來提醒他 以免他有愚弄鄉民之嫌 為了G大的聲譽 真的被水桶我也認了

01/25 13:56, , 2F
看到人家認真口氣整個軟掉,顆顆
01/25 13:56, 2F

01/25 13:56, , 3F
我很窮,有沒有人願意贊助ever6216大大高雄行的??
01/25 13:56, 3F

01/25 13:57, , 4F
就弱啊 敢嘴砲不敢擔當
01/25 13:57, 4F

01/25 13:58, , 5F
我幫e大出200元車費
01/25 13:58, 5F

01/25 13:58, , 6F
我今天去領雞排順便幫出200車資
01/25 13:58, 6F

01/25 13:59, , 7F
200+1 只會臭嘴,到底囂張甚麼?
01/25 13:59, 7F

01/25 13:59, , 8F
E大,多久沒去南部走走了呢?
01/25 13:59, 8F

01/25 14:00, , 9F
我也可以出200車資,E大半趟有了喔XD
01/25 14:00, 9F

01/25 14:01, , 10F
ever6216可以拿一百片雞排去做公益 何樂不為? 倒是擔心有人
01/25 14:01, 10F

01/25 14:01, , 11F
只是出一張嘴.....
01/25 14:01, 11F

01/25 14:01, , 12F
沒用啦 就算E大真的下去 他也只會中離而已 說E大迫害他
01/25 14:01, 12F

01/25 14:03, , 13F
gargamel you suck
01/25 14:03, 13F

01/25 14:04, , 14F
他上面都不敢面對了 你PO這篇也沒有用啦
01/25 14:04, 14F
※ 編輯: XOEX 來自: 118.165.231.126 (01/25 14:10)

01/25 14:12, , 15F
他會出100片雞排, 我幫ever6216大出高雄來回自強號車錢!
01/25 14:12, 15F

01/25 14:13, , 16F
沒用的拉 都不出來面對了...
01/25 14:13, 16F

01/25 14:15, , 17F
沒用的啦~~ 他高格調吶~ 看不懂你寫的啦
01/25 14:15, 17F

01/25 14:15, , 18F
說真的 寫信去嗆聲的也太無聊 只能說仗勢嗆人沒比較好
01/25 14:15, 18F

01/25 14:18, , 19F
就算ever6216真的下去找他 大概也是被放鴿子路邊吹冷風吧?
01/25 14:18, 19F

01/25 14:20, , 20F
不過就是個乳臭未乾的小朋友而已阿==
01/25 14:20, 20F

01/25 14:21, , 21F
剛GOOGLE一下他的IP 居然在玉山附近XDDD
01/25 14:21, 21F

01/25 14:26, , 22F
E大要下去了
01/25 14:26, 22F

01/25 14:31, , 23F
我出e大到火車站的來回計程車錢
01/25 14:31, 23F

01/25 14:33, , 24F
honey823出來回自強號 我幫忙補差額讓E大坐高鐵
01/25 14:33, 24F

01/25 14:34, , 25F
可惜某人都自認嘴泡了 怎麼可能請一百片阿
01/25 14:34, 25F

01/25 14:35, , 26F
G大快把雞排準備好....以提供鄉民盡情索取
01/25 14:35, 26F

01/25 14:38, , 27F
做統聯超便宜的380還是450
01/25 14:38, 27F

01/25 14:49, , 28F
跟只會打嘴炮的廢話沒用啦
01/25 14:49, 28F

01/25 14:50, , 29F
樓上嘴砲王
01/25 14:50, 29F

01/25 14:51, , 30F
有掛喔
01/25 14:51, 30F

01/25 14:59, , 31F
就算真的下去也會被鍵盤真男人G大嗆說 無聊誰要和你們玩這
01/25 14:59, 31F

01/25 14:59, , 32F
個 才不會出現齁XDDDDDDDD
01/25 14:59, 32F

01/25 15:10, , 33F
我大年初二會陪我媽回高雄
01/25 15:10, 33F

01/25 15:11, , 34F
若真的有那一百份我就收下拿來發給鄉民
01/25 15:11, 34F

01/25 15:11, , 35F
不知道GG1大大意下如何?
01/25 15:11, 35F

01/25 15:13, , 36F
G大 該兌現了~ 人家E大都出面了
01/25 15:13, 36F

01/25 15:13, , 37F
ever6216 請一定要去見G大吃他的雞排!!
01/25 15:13, 37F

01/25 15:13, , 38F
E大~你這樣要讓G大怎麼下台啦XDDDD
01/25 15:13, 38F

01/25 15:13, , 39F
ever6216出現了! 建議你可以請某g把一百份雞牌捐給育幼院
01/25 15:13, 39F

01/25 15:20, , 40F
e大 大年初二回高雄可以讓我見你一面嗎 朝聖一下
01/25 15:20, 40F

01/25 15:20, , 41F
某g只會嘴砲跟中離 笑死人了哈哈哈
01/25 15:20, 41F

01/25 15:28, , 42F
推 ever6216 請一定要去見G大吃他的雞排!!或許是吃嘴砲
01/25 15:28, 42F

01/25 15:36, , 43F
ever6216 快跟他聯絡!!!!!!!!!!!!!!!!!!!!!!!!!!
01/25 15:36, 43F

01/25 15:37, , 44F
我跟! 過年也回高雄 吃不完我可以幫忙歐
01/25 15:37, 44F

01/25 15:47, , 45F
有沒有台中場啊 新時代來一攤啊
01/25 15:47, 45F

01/25 16:12, , 46F
台北 高雄場我都跟 G大出來面對阿
01/25 16:12, 46F

01/25 16:19, , 47F
保證他會說初二沒空
01/25 16:19, 47F

01/25 16:25, , 48F
過年回高雄+1~
01/25 16:25, 48F

01/25 16:31, , 49F
鍵盤有空阿!
01/25 16:31, 49F

01/25 16:50, , 50F
當真下去了,某人應該也只會跳針說100份是只請他一人單吃
01/25 16:50, 50F

01/25 16:51, , 51F
要不就真的只請一份雞排...請老闆剪成100片..
01/25 16:51, 51F

01/25 16:52, , 52F
帥啊 100份雞排 大過年的讓他紅包先噴兩包出來啊
01/25 16:52, 52F

01/25 17:00, , 53F
E大殺啊!!G大還有什麼招呢?以下開放預測
01/25 17:00, 53F

01/25 17:06, , 54F
大年初二吃雞排~~GO~~~所以是高雄加映場嘍.....
01/25 17:06, 54F

01/25 17:07, , 55F
又中離了啦 給他點時間想想新招
01/25 17:07, 55F

01/25 17:15, , 56F
幫高調
01/25 17:15, 56F

01/25 17:42, , 57F
→ ever6216:我大年初二會陪我媽回高雄
01/25 17:42, 57F

01/25 17:53, , 58F
認命紅包拿出來貼吧...
01/25 17:53, 58F

01/25 17:54, , 59F
不過大年初二雞排店很難找吧
01/25 17:54, 59F

01/25 18:12, , 60F
就是剩一張嘴的X物阿
01/25 18:12, 60F

01/25 18:38, , 61F
雞排帶動經濟奇蹟了 =0= ... 要起飛了
01/25 18:38, 61F

01/25 19:02, , 62F
看IP是在高雄 這樣我也能幫ever6216大吃一份
01/25 19:02, 62F

01/25 19:38, , 63F
E大來吧.. 這樣我就可以吃兩片雞排了XDD
01/25 19:38, 63F

01/25 20:39, , 64F
要不要我開回頭車時順便載你下來
01/25 20:39, 64F

01/25 20:42, , 65F
等下要上台北明早從林口回屏東
01/25 20:42, 65F

01/25 23:59, , 66F
某G真的弱到不行 不噓不行
01/25 23:59, 66F

01/26 00:59, , 67F
G大只會嘴
01/26 00:59, 67F

01/26 01:47, , 68F
先嗆-被打臉-裝鎮定-轉移焦點-跳針
01/26 01:47, 68F

01/26 07:46, , 69F
大年初二我也會回高雄,我想看某g請E大吃一百份雞排!
01/26 07:46, 69F
文章代碼(AID): #1H0Xuhbm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H0Xuhbm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