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去嗎幫我分析一下已回收
原文恕刪
這篇應該是要PO在男女版吧?
PO在西斯版表示有西斯點??
我覺得你這問題不是西斯屬性的問題
除非你幫他出錢帶他出國是有別的附加好康福利
一般而言,除非你是大老闆或有錢人
否則對你有好感或對你沒好感的正常人,都是不可能讓你出國出全程錢的
更何況,你說你一個月28k,試問一下,對方知道你28k嗎?
如果知道,你說要幫她出,她有擔心你負擔的起嗎?
其實這問題的答案原PO心知肚明
上來發問只是希望鄉民附和你心中的答案
坦白講,今天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就算一百個西斯豪傑叫你不要去
你還是會慨然幫對方出全程的錢
我覺得用理性分析是沒用的
你只要在當下此刻想想,你花了3萬4,事後如果無疾而終你會不會後悔?
如果到了日本這幾天跟你腦內小劇場想的不一樣,事後你會不會後悔?
回到台灣上班後,到提款機看存款明細,你會不會感到揪心心痛?
事情都有正反兩面的方法,也許你會跟對方修成正果
也許日本行你感到非常滿足滿意
但現階段你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要先考量另一種可能,接受負面發展的衝擊
也許你是真的很想跟對方去日本玩,而這之中沒有西斯的成分
若是如此我覺得你真的有很偉大的情操,令人肅然起敬
最後還是得說一句,有時候花再多錢也不一定能擄獲女生芳心
也請想想顧念自己賺錢的辛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33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8.233 (01/25 11:08)
噓
01/25 11:08, , 1F
01/25 11:08, 1F
→
01/25 11:08, , 2F
01/25 11:08, 2F
噓
01/25 12:10, , 3F
01/25 12:10, 3F
噓
01/25 12:42, , 4F
01/25 12:42, 4F
噓
01/25 12:45, , 5F
01/25 12:45, 5F
噓
01/25 13:34, , 6F
01/25 13:34, 6F
噓
01/25 13:39, , 7F
01/25 13:39, 7F
噓
01/25 13:50, , 8F
01/25 13:50, 8F
噓
01/25 14:03, , 9F
01/25 14:03, 9F
→
01/25 14:19, , 10F
01/25 14:19, 10F
噓
01/25 15:26, , 11F
01/25 15:26, 11F
噓
01/25 18:38, , 12F
01/25 18:38, 12F
→
01/25 18:38, , 13F
01/25 18:38, 13F
噓
01/26 00:12, , 14F
01/26 00:12, 14F
噓
01/26 01:28, , 15F
01/26 01:28, 15F
噓
01/26 01:58, , 16F
01/26 01:58,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1
2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