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去嗎幫我分析一下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泛乎若不繫之舟)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1:05), 編輯推噓-13(0133)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這篇應該是要PO在男女版吧? PO在西斯版表示有西斯點?? 我覺得你這問題不是西斯屬性的問題 除非你幫他出錢帶他出國是有別的附加好康福利 一般而言,除非你是大老闆或有錢人 否則對你有好感或對你沒好感的正常人,都是不可能讓你出國出全程錢的 更何況,你說你一個月28k,試問一下,對方知道你28k嗎? 如果知道,你說要幫她出,她有擔心你負擔的起嗎? 其實這問題的答案原PO心知肚明 上來發問只是希望鄉民附和你心中的答案 坦白講,今天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就算一百個西斯豪傑叫你不要去 你還是會慨然幫對方出全程的錢 我覺得用理性分析是沒用的 你只要在當下此刻想想,你花了3萬4,事後如果無疾而終你會不會後悔? 如果到了日本這幾天跟你腦內小劇場想的不一樣,事後你會不會後悔? 回到台灣上班後,到提款機看存款明細,你會不會感到揪心心痛? 事情都有正反兩面的方法,也許你會跟對方修成正果 也許日本行你感到非常滿足滿意 但現階段你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要先考量另一種可能,接受負面發展的衝擊 也許你是真的很想跟對方去日本玩,而這之中沒有西斯的成分 若是如此我覺得你真的有很偉大的情操,令人肅然起敬 最後還是得說一句,有時候花再多錢也不一定能擄獲女生芳心 也請想想顧念自己賺錢的辛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33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8.233 (01/25 11:08)

01/25 11:08, , 1F
Z尻午安
01/25 11:08, 1F

01/25 11:08, , 2F
有時候花再多錢也不一定能擄獲女生芳心<------沒錯
01/25 11:08, 2F

01/25 12:10, , 3F
說的好
01/25 12:10, 3F

01/25 12:42, , 4F
01/25 12:42, 4F

01/25 12:45, , 5F
居然是Z公
01/25 12:45, 5F

01/25 13:34, , 6F
有道理耶
01/25 13:34, 6F

01/25 13:39, , 7F
致敬
01/25 13:39, 7F

01/25 13:50, , 8F
01/25 13:50, 8F

01/25 14:03, , 9F
Z尻耶
01/25 14:03, 9F

01/25 14:19, , 10F
Zkow你還有別的體育版可以發文啊!不用一直來希斯版發文
01/25 14:19, 10F

01/25 15:26, , 11F
01/25 15:26, 11F

01/25 18:38, , 12F
這種擺明就只是想裝凱看能不能跟那咩打砲的文,po到男女?
01/25 18:38, 12F

01/25 18:38, , 13F
我懷疑你意圖使他XX
01/25 18:38, 13F

01/26 00:12, , 14F
zkow
01/26 00:12, 14F

01/26 01:28, , 15F
上面都沒文章?是因為有你的關係嗎
01/26 01:28, 15F

01/26 01:58, , 16F
X1
01/26 01:58, 16F
文章代碼(AID): #1H0VQ8C1 (sex)
文章代碼(AID): #1H0VQ8C1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