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奶奶的喪事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6(26推 0噓 36→)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ngwei (orlando)時間13年前 (2013/01/21 22: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兩天奶奶過世. 下禮拜就要舉辦告別式跟出殯. 但因為我是長孫. 按照禮俗我當天好像有一些責任需要擔負,例如捧斗之類. 可是有個問題就是老婆希望可以在家帶小龍寶(2個月大). 他希望我能跟家裡溝通一下老婆是不是可以不要出席. 理由主要也是他娘家裡頭沒有人力可以幫忙帶小孩. 但是告別式前的週末他可以去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