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我們真的很自私嗎?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回應. 其實上來PO文. 就想聽各位客觀的看法. 因為在我周遭. 大多是為我們夫妻打抱不平的人多. 但我內心充滿矛盾. 一方面覺得在家工作總是要看臉色. 做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自己要決定些甚麼都沒辦法. 保險是因為媽媽自己在保險公司任職協理. 當初要結婚. 知道老公其實"目前"沒甚麼錢.
(還有177個字)
內容預覽:
老實說. 我覺得雙方都沒有錯. 只是卡在一個投資失敗3000多萬還到現在剩100多萬. 看文章後覺得你們工作賺錢應該不算慢. 不然除了3000多萬的貸款..還有這時間的生活費支出都是開銷. 因為背債3000多萬. 所以長輩可能會比較節儉 希望能趕快還. 暗黑一下 若他們還不出來 可能你們現在的住所
(還有579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你要先確定自己跟老公要甚麼?. 1.她們的退休時間. 2.她們還欠款的狀況跟公司的金錢進出狀態. 如果她們是真的打算交接給妳們. 只是不喜歡你們手上太多錢會變成可怕兒子媳婦的話. 那麼他們會認真的教導你們公司的事情. 無論進出貨管員工大小事情. 如果沒有好好教你們 那 你也別笑想真的是要為你們做
(還有763個字)
內容預覽:
我真的很苦惱.... 身在局中的我有些看不清事情. 也許是想上來討拍. 或者想了解我們夫妻倆到底自不自私. 事情是.... 我們家中的成員有公公、婆婆、阿姨(婆婆的妹妹未嫁沒子)、我、老公、女兒*1. 家中是經營工廠. 大家都一同工作. 目前是阿姨掌管經濟大權. 公公是工廠老闆. 家中的開銷水電拉、
(還有20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