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是不是我要求太多?想法太偏激?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6推 1噓 18→)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throp (anth)時間13年前 (2012/12/31 2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m,看媽寶版的估計知道我不太贊成同志生子. 不過我覺得人家都懷了也沒啥好說的. 雙寶準媽的風險本來就比較大 加上每個人 跟每胎的狀況都不同. 本來就會有不同的心理壓力. 我懷老大時雖然也不是很順 不過心理壓力到還好. 這次懷老二 不小心看了一堆羊水栓塞啥的 心理壓力就特別大. 偏偏二十九周時又忽然發
(還有2032個字)

推噓53(65推 12噓 104→)留言1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bella (Ed)時間13年前 (2012/12/31 2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起爭議不好意思,. 我「自認」跟另一半的關係如實質婚姻,. 所以遇到問題才會這這個板發問。. 假如板主認定沒有法律承認的關係所以我的文是迷路文,. 那先跟大家道歉,需要刪文我也會自刪。. 另外,我並不是假藉詢問之名來鞭我的另一半,. 我的成長背景讓我對父母並不依賴,也不覺得過年重要,. 我發問是真
(還有49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aemi (黃丸子)時間13年前 (2012/12/31 19: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倒覺得這沒什麼關係耶,平權倡導這麼久,. 大家都是父母的孩子並無二致,只是我不知道板規裡同性伴侶是否可以討論. 撇除性別,以一對即將擁有新生兒的伴侶出發,. 我覺得原作者要怎麼處理兩人相處模式都是她們的自由. (就像一般夫妻也會遇到用錢啊,做家事啊,講話態度等等等的問題). 但我認為原作者最大的問
(還有30個字)

推噓-16(48推 64噓 126→)留言2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ew1980 (小小的平凡)時間13年前 (2012/12/31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要釐清,你跟她在法律上並沒有婚姻關係. 所以你所講的 結婚 其實是自行認定(是否麋鹿文 就供大家公評好了). (不過我先前看過你還指責別人麋鹿文 安捏甘丟啊 小姐~). 這前提釐清很重要. 如果沒釐清的話,整個建議走向根本就不對勁啊. 因為你的另一半 並不是兒子 而是別人家的女兒 這基礎差很多.
(還有1792個字)

推噓75(77推 2噓 147→)留言2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bella (Ed)時間13年前 (2012/12/31 15: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目前懷孕中,雙胞胎。. 11月底我突然出血好幾天,被嚇到了,. 因此我跟另一半討論明年過年是否可以不要回花蓮老家,待在桃園陪我。. 查了一些資料,都說雙胞胎是危險妊娠,. 中/後期很可能需要安胎,也必須小心無痛出血,. 無痛出血極有可能是胎盤剝離,. 嚴重的話十分鐘內就會休克致死。. 我不是醫護相
(還有10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