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夫妻資產分配
共 46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jh時間2年前 (2024/06/28 07: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是上來討拍 純發洩一種心理不平衡. 一句話 無聊 吃飽太閒.... 該溝通的對象是妳老公 有錢就去找心理婚姻諮詢. 很不爽 想清楚了 要離婚也可以. 離婚後 你的錢就只要養你自己跟小孩 不用跟一個"經濟無法獨立"的男人瞎搞. 是你喜歡大女人小男人模式 讓人家經濟依賴. 現在是你好好想想的時候. 沒
(還有9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GGFACE (GGFACE)時間2年前 (2024/06/18 14: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勞動收入: 150/年. 你的被動收入: 沒提 當作0. 他的勞動收入: 0. 他的被動收入: 70/年. 有沒有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他的勞動收入是0欸. 不知道現在保母價大概多少. 抵掉你在育兒方面的付出 姑且算一年100吧. 這100應該是共同分擔才對. 所以我認為. 你要撥50給他才對.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seaping (())時間2年前 (2024/06/18 1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一種可能: 資產分配其實是假議題. 根據你的內文. 也就是說, 你先生得忍受 40 天的無性生活, 守活寡. 等超過一個月後, 才有機會有正常性生活. 然後 7 天後再忍 40 天. 當然不同意啊. 都拿到天上掉下來的一筆錢了, 還要一樣過守活寡的生活. 老婆都很少陪自己, 也沒機會讓做愛機會變多
(還有147個字)

推噓0(1推 1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xross (xross)時間2年前 (2024/06/18 00:3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這篇太經典 備份一下. 其實說得沒錯啊 特別真實. 通常富二代人挺單純. 因為長期接受到外界的善意. 所以也比較 Chill. 有心人要傷害單純的人其實挺容易. 證據. 某俄羅斯礦產大亨千金. 手飾掉了 (跟身價比根本沒多少錢) 都睡不著覺了. 後來經過一番努力 (和更多的東西不見). 發現居然是一
(還有144個字)

推噓10(19推 9噓 175→)留言203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solumate (尼特學研究者)時間2年前 (2024/06/17 15:48),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只要原原po放下執念,. 用女人的身份開大招,. 馬上就可以爽過了,. 根本不用在那邊吵架跟不爽。. 1.. 辭職,說我要當家庭主婦. 以後錢的事情就給老公煩惱,. 畢竟賺錢本來就應該是男人的事情。. 2.. 要求請保母,定期休假出國,. 老公不給就鬧,. 讓他沒安寧日子過,. 老公自然會想辦法
(還有197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