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夫妻對於教養的觀念歧異
共 25 篇文章

推噓5(5推 0噓 2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se (Nothing)時間13年前 (2012/10/26 0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確實差個幾分錄取學校會有所不同. 但是學校不同不代表人生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 很多人擠破頭要進建中. 有意思的是想聽學校老師上課的不是多數. 不少的人自學或是去知名的補習班上課. 在學習上 建中是相對優勢而不是絕對優勢. 建中下面幾個志願的學校學生如能好好學習 一樣可以上第一志願. 當然學校上落差太
(還有37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4→)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owolves (())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父母不要在小學那邊雞雞歪歪造成小朋友的壓力. 人的智力發展曲線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很多人在中學之後,大部分人的智力發展都會到達差不多的階段 天才真的是少數的. 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平凡人. 但是很多人在小學智力簡直跟白癡一樣. 你要在這個階段搞到他對讀書沒興趣 搞到他認為他自己就是笨蛋?. 太多人就這
(還有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44→)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brainsky (Libra in the sky)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相較於此 我更贊成“好讀書, 不求甚解..". 國小時多的是月考拿滿分的同學 直到畢業都還是班上倒數幾名. 可是到了國中後半段開始考複習考起. 就發覺那些同學再也不能像準備小範圍考試那樣準備的完全. 等到國中最後模擬考 不知不覺的當初考滿分的同學成績都掉到後面去了.... 到了高
(還有781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97→)留言1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之前loser貼的,我就想講了,她每次都故意留梗讓大家噓. 只不過,推文好像就了那篇文章,以至於沒頭沒腦的噓文很少. 看了這篇,其實更感慨。. tai網友這篇文章寫得很好,然後,有兩點我想講. 1.批判得很爽,但其實沒針對loser想講的重點,罵得其實也不是他要表達的. 2.本文寫得很好,但是只
(還有132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day (臭酸的綠茶)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個孩子的氣質都不同. 一樣是受"精英教育"長大的孩子,有的很成功,有的就普通. 一樣是用"放牛吃草"長大的孩子,也有很成功,也有很普通的例子. 既然版爸都妥協了就讓孩子去適應環境看看,真的不適應了大不了再換. 幼兒期本來就是在玩的過程中學習的,這點可能全職媽媽感觸會比較深一點. 貴森森的私幼與便宜
(還有10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