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該怎麼做才好?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24推 5噓 28→)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nsiro520 (特別的吻給特別的你N)時間13年前 (2012/10/14 14: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直接切入重點,我和公婆不和,尤其是公公,他超討厭我. 原因大概就是我嘴巴不夠甜,不會說些討好他們的話,但是我一直認為我只要能夠做的我都做,他總有一天會明白可惜,沒多久我發現公公不是普通的“番顛”. 拿我和老公準備結婚寫喜帖的事好了,印的時候沒有說一聲也就算了,印好帶來時居然把我的名字印錯,當下我就
(還有6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