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公公暗示分攤家用應如何應對?
共 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高雄人. 我想說的是,我建議妳去工作,. 妳需要開源節流,不管妳還要不要這段婚姻,. 即使妳不要妳老公了,但妳不可能不要妳的孩子,. (妳說妳不放心小孩給人家帶,我想如果不是不想工作的藉口,就是妳很愛孩子). 所以妳更要為了她的將來想,. 妳老公不知道能不能讓小孩過點正常生活,會不會將來什麼營養
(還有1297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我絕對沒有要逼死你的意思~~. 但是你冷靜看一下你回的落落長這篇正文和回復推文的內容.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到,只要是幫你罵老公的你一概點頭稱是,. 但是對於給建議的部份你則是極力辯駁以及舉n例表示不可行.............. 我覺得,和樓上好幾位先進大德說的一樣,同聲譴責的拍拍很廉價,
(還有2297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真的是很值得同情,給妳拍拍。. 但是外人給的同情與拍拍,其實是很廉價的。. 拍完以後,日子還是妳在過。. 其實網友都講得很清楚了,很多事情是妳或你們可以扭轉改變的。. 但是妳的老公懶--懶得改變。妳自己本身惰--惰性太強不願意改變,. 或是說不甘願去做,因為老公擺爛,妳可能會覺得那為啥我要這麼
(還有804個字)
內容預覽:
一整篇文章看下來,我一直搞不懂妳不肯出去工作的確實理由,. 薪水少、工作不好找、小孩照顧等都是可以解決的問題,. 就算是22K的工作,扣去保母費絕對還有剩幾千塊,. 這每個月幾千塊有時候就是救命錢!!!!!!!. 至於甚麼工作所需的治裝費和午餐費也是可以解決的,.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治裝,午餐也可
(還有9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