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公公暗示分攤家用應如何應對?
共 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文底新增進度=============. 又是一個沒有錢而煩惱的故事~而且一年前就發生了. 為什麼這一年當中都沒有跳脫這個窘境呢?. 不願工作 → 單薪家庭 → 沒有節流. ↑ (無 限 循 環) ↓. 親人沒有金山 ← 希望親人幫助 ← 捉襟見肘. 妳老公把錢的問題丟給妳.
(還有2927個字)
內容預覽:
既然你們兩夫妻很窮卡債貸款一堆. 那不是開源就是要節流. 但你兩個都沒做到. 又不出去工作 又不節省. ^^^^^^^^^^^^^^^^^^. 對照你之前的文章. 應該已經生完小孩應該已經一年了吧. 一年了還在坐月子?. 沒錢了還冷氣開整天?. (應該不會是沒錢了還生第二胎吧...). ^^^^^^
(還有400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這篇會不會自刪. 其實按照原PO請教的問題. 大家給得建議都太複雜. 小妹在此建議原PO. 搬出去住,找間套房租(約五千的那種). 我猜給的房租一定比公公暗示的少(就你文中的加一加). 那你提出的:該如何化解公公暗示分攤的尷尬不就迎刃而解. 連面對都不用面對. 至於...搬出去住後~多出的家用
(還有4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這棟房子是大伯的). 基本上這棟房子是公公的!!. 所以你們現在是住在大伯的房子裡,稅金等等目前由公公繳納..... 並不是和公公同住??因為下文有說抱孩子去公公那邊??. 從下文看起來妳應該是全職媽媽,. 所以公公應該是體恤妳、想讓妳輕鬆點~. 坐月子很熱,無可厚非,不過電費當然要自己出吧
(還有71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