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所謂好的"臺灣"媳婦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也是為這問題跟我媽吵翻天. 我說女生以後除夕不回婆家好不好? 女生回娘家跟自己爸媽吃飯多好. 而且如果獨生女 長輩們又都走了 爸媽就只能孤單的吃除夕夜團圓飯了. 至於以後生小孩 反正一年又不是只有除夕才見到孫子. 婆家除夕看不到孫子 也不會怎樣啊 協調好就好了啊. 至於回娘家之類 大小姑要回來吃飯
(還有31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以為那些喊著除夕陪父母吃團圓飯的好女兒,真的是因為要孝順父母嗎?. 真的嗎?板上各位好媳婦,結婚前你們有那麼喜歡除夕回家吃團圓飯嗎?. 依我的了解,是不喜歡跟婆家的人吃團圓飯吧,除了公婆還有大伯小叔妯里. 搞不好還要到廚房幫忙,把自己累的精神緊張. 這時候就把自己父母搬出來,當成藉口 理由 擋
(還有28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我老婆孩子都在國外,沒有除夕跟初二的問題. 但每次夏天回台灣,都是一回到台灣的隔天就往老婆娘家跑. 雖說就傳統家庭來說,我這樣活脫脫像是入贅XD. 但我壓根就不覺得這有何差別 ( ′-`)y-~不懂為何目前單身的你,要先將自己綁傳統的圈圈裡?除夕又如何?初二又如何?. 對你父母來說,你那天回去真
(還有271個字)
內容預覽:
不確定是否可在這發問,. 但因為是跟婚姻有關的問題,所以想來問問過來人,. 我現在單身,我雖然也想要結婚,. 但跟我母親聊完之後,我被說是"不適合當台灣人的媳婦". 原因大概是我堅持:除夕夜我要跟自己家人(爸媽)過,而不是跟公婆,. 我家都是女兒,只剩我未婚,我覺得父母栽培我多年,. 憑什麼只是因為
(還有29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