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不想融入婆家的大家庭
雖然這種東西很難理性,但我覺得台灣這種
環境很難真的離自己的父母很遠不聯絡,
可以的話還是彼此家庭有共識,父母也要有
自己的生活,不然什麼都要大家一起真的會
很累
※ 引述《loser1 (基輔羅斯進軍烏拉山以西)》之銘言:
: ※ 引述《loser1 (基輔羅斯進軍烏拉山以西)》之銘言:
: : 標題: Re: [閒聊] 不想融入婆家的大家庭
: : 時間: Tue Jul 11 11:04:39 2023
: : 噓 debaucher : ?? 07/11 1
1:
: : 推 freesoul : 樓上為什麼要噓? 就是歌詞啊 07/11 1
2:
: : 噓 loveme00835 : 很有趣嗎? 07/11 1
5:
: 其實還是老問題。
: 小妹是幾歲,結婚的狼人是有什麼不得不結的優點,
: 需要把他原生家庭的標配一併帶入然後結完以後抱怨得沒完?
: 是不是結的時候眼睛插了羅來吧,
: 然後結完之後羅來把就拔起來了咧?
: -------------------------------------------------------
: 其實台灣的女性岐視在東亞是最低的,
: 自己一個人生活完全不會有問題,
: 結婚這麼痛苦不如恢復單身一切都很快樂。
: Just Do It! You Can Make It!!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89062950.A.DE0.html
→
07/11 16:43,
2年前
, 1F
07/11 16:43, 1F
→
07/11 16:43,
2年前
, 2F
07/11 16:43, 2F
推
07/11 20:14,
2年前
, 3F
07/11 20:14, 3F
→
07/11 20:14,
2年前
, 4F
07/11 20:14, 4F
→
07/11 21:16,
2年前
, 5F
07/11 21:16, 5F
推
07/12 19:02,
2年前
, 6F
07/12 19:02, 6F
→
07/12 20:16,
2年前
, 7F
07/12 20:16, 7F
→
07/12 20:16,
2年前
, 8F
07/12 20:16,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