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不想融入婆家的大家庭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經驗跟你非常類似, 如果不喜歡大家庭聚在一起,千萬也不要跟猶太人結婚. 很多猶太人家族每個星期都要聚在一起一整天,即使根本沒幹嘛. 節日又多,逾越節在一起,猶太新年也要一起,出國也要一起. 根本不是聚,是黏. 婆婆還喜歡我們周末住他家一晚. 猶太人生一堆孩子,小姑四個,小叔三個,我家兩個,到了婆家九
(還有346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還是老問題。. 小妹是幾歲,結婚的狼人是有什麼不得不結的優點,. 需要把他原生家庭的標配一併帶入然後結完以後抱怨得沒完?. 是不是結的時候眼睛插了羅來吧,. 然後結完之後羅來把就拔起來了咧?. ---------------------------------------------------
(還有288個字)
內容預覽:
從此不去直接黑掉是最贏的,但若原PO短時間做不到,我試著分析姑姑這個人給妳聽。. --. 先拿我媽舉幾個例子:. 1. 我小時候一去親戚家,我媽一定要我叫人,長大一點我說有叫了,她會改向那些親戚確認:「她真的有叫嗎?」. 2. 從小到大很愛唸我太安靜。有一次她問我問題,我第一時間先沉默思考,就這個不
(還有1257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