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另一半這樣說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心碎迎接早晨)時間13年前 (2013/02/26 11:07), 編輯推噓1(436)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講真的 如果我另一半幫我還了那麼大筆錢 我真的會很感激他 但是 如果他拿還錢的事來跟我要感情 我會開始懷疑他 我不知道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是怎樣 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1.正常一點點女生很少為了錢去賣靈魂(雖然現在社會不一樣了...唉) 2.我是個很獨立的人 我也是不喜歡男友/老公一直黏著我 3.如果我的男人幫我還了一大筆錢 我心裡的壓力真的更大 4.然後男人再拿這件事來勒索我的感情 我只會覺得我是在賣肉賣靈魂 還是要給你拍拍 畢竟那麼多錢 也是一種付出 可能你的表達方式要換另一種她能接受的方式吧 當然 你的另一半或許也要慢慢的讓她知道 她這樣的態度也讓你很受傷 如果是我 我會跟我的老公說 我知道他對我付出了多少 我看到也知道 但是 我的個性本來就獨立 不想為了這事改變自己獨立的個性 如果我變成很愛黏人 那就不是原來的我了壓 (心裡會os:所以...請別再拿錢往我臉上砸 然後要我往你身上貼上去...) ※ 引述《xoxxo (xoxxo)》之銘言: : 幫她家還了7位數的債務 : 我心裡面對錢一點都沒怨尤 : 卻也不是不要求回報 : 只希望她更愛我一些 : (她對我平常就很不熱情 都是我黏她 她常常嫌我煩) : 我不是暗示 而是很明白的這樣跟她說 : 但她只回我 : 不要拿這事情來跟我邀功 : 愛一個人其實挺苦的 : 特別是不公平的時候 -- 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擁有現在的幸福! 我該感謝過去讓我一路走來不順的考驗, 因為這一切的考驗,成就了現在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02/26 11:35, , 1F
如果讓對發花了大筆錢會讓人壓力很大 那一開始就不要讓
02/26 11:35, 1F

02/26 11:36, , 2F
對方花那筆錢才是 一開始不拒絕後來再說這樣壓力很大
02/26 11:36, 2F

02/26 11:36, , 3F
不也是一種得了便宜還賣乖
02/26 11:36, 3F
也是 所以如果我真的碰到這種事 應該叫對方別做這種事

02/26 11:56, , 4F
我覺得不拿這筆錢才有資格說這話 不然就要努力還錢
02/26 11:56, 4F

02/26 12:16, , 5F
標準的得了便宜又賣乖的說辭
02/26 12:16, 5F

02/26 12:51, , 6F
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真的是這麼獨立自主,就自己賺
02/26 12:51, 6F

02/26 12:53, , 7F
不要拿對方的錢,才符合你的個性呀!
02/26 12:53, 7F
這時候是不是應該問一下原PO 在幫對方還錢時 是否有經過對方同意呢?? 然後...我自己的債(也是七位數)是我自己在還壓 我是沒讓老公幫我 這樣yy大滿意嗎??有沒有覺得我有獨立咧??

02/26 12:58, , 8F
得了便宜還賣乖+1
02/26 12:58, 8F
男女之間 不論是否為夫妻 牽扯到錢 真的是說不清壓 可能當初說好好的事 到最後都變調了 這樣 是該怎麼去信任自己的另一半呢?? ※ 編輯: junetsai 來自: 203.65.71.253 (02/26 13:41)

02/26 14:09, , 9F
除非是私人借貸 不然不經本人同意 不能代償吧
02/26 14:09, 9F

02/26 15:28, , 10F
若回文造成您不舒服願意道歉,因為您文中所寫的是假設的情
02/26 15:28, 10F

02/26 15:30, , 11F
境與心態,現實並未發生,只是若原po的另一半心態是您文中
02/26 15:30, 11F

02/26 15:31, , 12F
所描述,真的會讓人觀感不佳!
02/26 15:31, 12F

02/26 17:47, , 13F
叫弟妹出來接一半的工作 不就好了?
02/26 17:47, 13F
文章代碼(AID): #1HB2RK23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B2RK23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