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扯的事,除夕夜婆家把媳婦趕出門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蟹)時間13年前 (2013/02/14 16:52), 編輯推噓0(2215)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21 (看更多)
也不需要太會裝啦 交往期間, 男生本來就會多忍讓, 多哄 當然不能排除這時期女生拿的翹是故意的 一點點的張, 要說是情趣也行, 要說是測試男生誠意也不離譜 而婚前年輕人與長輩間的相處大多很少, 容易拿出客客氣氣的一面 誰不希望真心牽手下去能夠互相 只是萬般無奈沒想到... 有些女生婚後更加吃定篤定, 行為愈加囂張 這很難去怪樓主當初眼睛有沒有張開 我前妻當時見到我媽也很客氣, 很端莊賢淑的模樣啊 誰知道婚後根本沒住一起, 我媽只是偶而看到一些事情說了她自己會怎麼處理 前妻就把那些個人經驗分享當作是干涉, 當作是管教, 當作是罵人 對我抱怨我媽的方式像是我媽苦毒她, 故意找他碴, 那語氣就好像是積怨已久 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啊... ※ 引述《anshley (斷線的風箏)》之銘言: : 不要說原PO是一面之詞 : 至少他說的這類女人 : 我以前真的碰過 : 我只能說跟生長環境,交友及家庭教育都有很大關係 : 才能養出這種奇耙 : 還好當初趕緊踩煞車沒繼續玩下去 : 只是原PO你提到你老婆因為職業的關係很會裝 : 這對你父母也就算了 : 但難道婚前對你的態度也是裝的嗎? : 我是有點不太相信你怎麼可能看不穿還跟她結婚? : 還是你老婆很漂亮身材又棒? : 男人有時後年輕不懂事 : 真的會為這點將就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0.53

02/14 16:53, , 1F
拍拍 還好變前妻了
02/14 16:53, 1F

02/14 17:19, , 2F
李敖: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
02/14 17:19, 2F

02/14 18:26, , 3F
前妻飛彈
02/14 18:26, 3F

02/14 19:21, , 4F
還好你解脫了
02/14 19:21, 4F

02/14 19:26, , 5F
恭喜
02/14 19:26, 5F

02/14 19:31, , 6F
淚推,她跟你的前妻一樣,完全不能講,婆婆的好心建議會換來恨意
02/14 19:31, 6F

02/14 23:48, , 7F
雖然有時婆婆可能無心…但也確實干預一些事情,我覺得前因
02/14 23:48, 7F

02/15 00:10, , 8F
好像是不許老婆糾正婆婆的缺失
02/15 00:10, 8F

02/15 09:55, , 9F
男人說:前妻是最可怕的動物;如果問女人,前夫是??
02/15 09:55, 9F

02/15 09:56, , 10F
我比較認同陳文茜處理感情的態度:感情世界裡沒有真理可言
02/15 09:56, 10F

02/15 09:57, , 11F
不愉快過去了,結束了,放手了,不用再掛心,看前方就好
02/15 09:57, 11F

02/15 09:58, , 12F
會批評前夫前妻的人,我不覺得他/她會多有理,多NICE?
02/15 09:58, 12F

02/15 10:51, , 13F
千錯萬錯都不可能是我媽的錯就對了 其實你媽不要管事情
02/15 10:51, 13F

02/15 10:52, , 14F
就少多了 你覺得你媽好心 但人家聽了只覺得壓力大
02/15 10:52, 14F

02/15 16:01, , 15F
樓上,真的…說得沒錯……
02/15 16:01, 15F

02/15 21:00, , 16F
推tatsumi..
02/15 21:00, 16F

02/18 23:14, , 17F
那是你媽,你覺得好心、經驗分享,在當媳婦聽來可不是
02/18 23:14, 17F

02/18 23:14, , 18F
那兒回事,明明就是干涉無誤,何必說她會怎樣處理?又
02/18 23:14, 18F

02/18 23:15, , 19F
不是她在住的,好笑
02/18 23:15, 19F
文章代碼(AID): #1H7ANhm3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7ANhm3 (marriage)